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刘燕铭:工作忙愧对家人 爱好题材多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0:13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刘燕铭:工作忙愧对家人爱好题材多样

刘燕铭对话新浪畅谈

  工作忙愧对家人 爱好题材多样

  新浪娱乐:您刚才提到了生活中有很多的爱好,我们知道您有一个12岁的女儿。好象也是说对女儿有很多的愧疚,平时没有时间陪她。

  刘燕铭:我如果周末不在外地都是尽量在家吃饭陪她。因为她现在年龄越来越大,课外的东西越来越多。现在在加拿大国际学校上六年级,除了正常的上课之外,她妈妈每天给她安排了很多课程,每天有一部分时间学扬琴,专门有英语老师教她英语,还有潜水课。她喜欢画画,现在已经画的非常好。另外每周有三四次绘画的班,她课外的活动很多。有的时候周末中午我接她,带她吃东西。周末晚上我尽量不出去。要在家里陪女儿。

  新浪娱乐:会不会关注一些别的国家和电视剧,您比较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戏?

  刘燕铭:每年获奖的片子我都看,奥斯卡也好,戛纳也好。但是其他的不见得看了,没有时间,我大部分时间是看剧本。因为海润所有的剧,最后上不上都要征求我的最终意见,所以这个责任很大。这个剧本我不从头看到尾,我不敢说轻易开机,因为毕竟这是个烧钱的行业。所以大部分的剧本都要全部读完并理解它,尽量做出正确判断。我每次去加拿大的时候,起码带七、八个剧本。现在专门有人给我买社会上流行的小说。

  写在后面:

  采访是在刘燕铭的咳嗽声中叫停的,虽然还有很多问题梗在心中,但对于刚刚动完手术的他,此番的交流的时间已经颇为受用,最大的收获是近乎完整的听他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将12年的奋斗史做一次浓缩,而他对09年市场的判断,对如《团长》《潜伏》这类电视剧的观感也确实道出了很多影视公司掌舵人的心声,《团长》乱播带来电视台对预购电视剧的不信任,《潜伏》《北风那个吹》等小影视公司制作的电视剧在2009年大放异彩,这些言论,对于民营公司,都将产生积极的借鉴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