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 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7:56  新浪娱乐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东方卫视总监田明 总导演叶烽 合影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各方达成合作 东方天使冰雕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蒲巴甲献歌 井柏然献歌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 井柏然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井柏然寄语 蒲巴甲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实录:“东方天使”启动井柏然蒲巴甲助阵(图)
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启动发布会26日下午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盛大举行。06、07年的《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井柏然以及其他好男选秀明星也到现场为“东方天使”加油助威。

  陈蓉: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用美丽征服世界,欢迎大家前来参加这个活动。首先我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出席的各位嘉宾,他们是: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裁李尚智先生;

  东方卫视总监、综艺部总监田明先生;

  《加油,东方天使》总导演叶烽先生。

  同时今天还有一些影视公司、制作公司,分别是:

  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先生;

  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代表陆垚先生;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先生;

  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海岩工作室董事长胡荣强先生;

  MBC驻上海支社社长申锡均先生;

  东方航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董波先生。

  我们首先有请李尚智先生为我们致辞,我们掌声欢迎。

  李尚智:各位来宾、各位媒体同仁,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东方卫视衷心感谢各位嘉宾莅临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从今天起到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将和在座各位携手共同向观众朋友奉献一档全新的、令人充满期待的节目——《加油,东方天使》。

  在此之前,东方卫视已经推出《加油!好男儿》、《加油!2008》等一系列大型综艺节目。现在“加油”家族里面又将增添一个全新风景,我们为女性提供一个平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这里所有青春、健康、美貌和智慧兼备的新时代女性,在专业人士指导下展示自己的个性和才能,并且获得个人事业发展的机会。稍候我们东方卫视的田明先生将给大家做更为详细的介绍。

  一直以来,东方卫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观众朋友们极大的帮助和支持。借此机会,我想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华谊兄弟、保利博纳、星光国际、爱浪(国际)文化、MBC等业界同仁与我们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东方航空公司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感谢媒体朋友们对东方卫视的关注、关爱和帮助。也要感谢始终喜欢东方卫视的观众朋友们,因为拥有你们才有我们团队的创新和前进。

  对于东方卫视而言,新的战役将打响,新的征程将出发,我们秉承东方卫视一贯精神,用激情、努力、智慧让荧屏和即将到来的夏季一样火热、一样精彩。最后祝愿节目取得成功、祝愿天使脱颖而出,更祝愿所有的合作方喜获成果。谢谢。

  陈蓉:谢谢。今天媒体朋友们都非常关心《加油,东方天使》将会是一个怎样的选秀节目,这样一个节目当中我们特质是什么?接下来有请田明先生为大家做具体的介绍。有请。

  田明:谢谢大家。昨天晚上我们彻夜难眠,因为要写一个新闻发布稿。首先我们做新闻,讲故事,故事要有悬念,我们这个节目最大的悬念是什么?我们有同事说了,第一个悬念,谁将是下一代巩俐章子怡,这个意思我们认同了,我们觉得对。又有同事说,谁将穿上最耀眼的水晶鞋,这也是我们最大的悬念。我们觉得这两个表述都很贴切。那我们最大的理念是什么呢?是这样一个悬念,东方卫视的下一个选秀将怎么来做,我们觉得东方卫视这个选秀将达到一个全国独一无二的绿色选秀。这是想向新闻媒体朋友表达的衷心期望。

  为什么说这个《加油,东方天使》是一个绿色选秀?我们觉得这个绿色选秀具备六大丰富内涵。第一个,建国60周年的宏大环境决定的。今年是建国60周年,东方卫视对主旋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切积极向上、立志奋斗,所以《加油,东方天使》以立志为内涵,倡导女性立志、积极向上,参加选秀。

  第二个,上海世博倡导的和谐城市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上海世博会紧锣密鼓的进行,这一次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追求,达到了世博会理念的新高。同样在世博会上面,《加油,东方天使》也必然秉承这样一个。

  第三个,我们也充分的理解我们广电总局进行宏观调控的良苦用心。今年我们广电总局,不仅仅是今年,多年以来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进行了宏观的调控、进行了批文的审批,用心良苦。我们深刻感觉到总局对于宏观大局的准确把握,选秀节目如果再不进行调控,任其为所欲为,必然走向辉煌另一面。总局的调控告诉我们,《加油,东方天使》必须追求主流价值观、弘扬高尚理念、追求高尚情调,才能够真正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第四个,也是我们东方卫视和文广集团的追求,我们上海文广追求的战略高度。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是有战略高度的传媒集团,我们战略高度和我们追求、宏观大局紧密关联的。《加油,东方天使》尽管是文广的一个部分,但决定一个文化的缩影,这个缩影里面同样有着文广的战略高度。文广集团的李总,一向跟我们讲,东方卫视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传媒。我们追求的一个句话叫“风从东方来”,体现我们国际、时尚、前沿的追求,也体现我们社会责任。所以我们讲我们节目制作理念,责任造就影响力,我们不会做那种不负责任的选秀节目。

  第五个,我们选秀五年,重新洗牌。今年是选秀节目重新洗牌的关键年头。今年选秀氛围和气势如何?直接关系到选秀节目的生死存亡,所以必然以绿色选秀为终极追求。选秀节目已经在民众遥控器下越来越平淡了,对于选秀节目民众心智越来越成熟,但这恰恰是民众的坦然、成熟的心智才使得选秀节目欲火重生。要求《加油,东方天使》必须绿色化才有可能创造全新的辉煌。在追寻绿色选秀前提下,提出绿色推广概念,并将身体力行贯彻执行。

  还有,选秀节目大家往往把和炒作联系在一起,但毫无原则的恶意炒作非常有害。东方卫视讨论积极健康向上的绿色话题,宣传推广上面坚持做到“七不”。关于“七不”跟各位探讨一下。

  第一个不急功近利。东方卫视站在传媒使命高度,着眼媒体长远利益、着眼于选手健康成长、着眼于观众的需求,积极引导选手要长远奋斗的平常心态。第二不弄虚作假。站在实事求是角度挖掘选手的元素,做适当的传播,以积极向上的宝贵品质感染人、打动人。第三不秽淫秽荡(音),不传播情色话题,带领选手参与系列公益活动,鼓励青年一代关心社会,塑造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们将举办天使在人间系列活动。第四不刨制噱头(音),与那些有内涵、有才艺的选手,不会为了某些选手的知名度来提升价值,对选手新闻性的题材进行客观传播,不夸大。第五不纵容个性。东方卫视支持有个性魅力选手,坚持赏罚分明。第六不吹捧选手,东方卫视对任何有潜力的选手不做任何吹捧宣传,选手有一份智慧介绍一份智慧,不允许做任何言过其实的吹捧,也不允许选手个人和团队进行吹捧。第七个不投机取巧。东方卫视认为借助大局环境对选手进行必要的宣传是可行的,旦夕任何选手必须老老实实的接受严格的演绎培训,不能以打擦边球,东方卫视以身作则,用优秀作品丰富选秀节目六大内涵,秉承绿色推广原则。我们愿意接受所有媒体和观众的监督。谢谢大家。

  陈蓉:谢谢田明先生介绍,这一次《加油,东方天使》推出之时也是迎世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推出这样一个情况。除了SMG平台之外,我们还有非常强大的合作伙伴,接下来一一登场都是我们国内最顶尖的影视制作、音乐、娱乐文化方面的巨头,他们将会向大家介绍怎样与东方卫视合作。我们来认识一下他们。首先有请的是华谊兄弟传媒总裁王中磊先生。华谊兄弟之前和东方卫视一直有紧密合作,比如说熟悉的好男儿BOBO组合,首先想问一下您对他们这一年的评价?

  王中磊:在今天发布会之前回忆到之前,BOBO在东方卫视总决赛,拿到很好的名次。我觉得今天还是自豪的,虽然他们还没有到达演绎高度,但很努力。这一对好兄弟,不管是唱歌还是影视里面,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面对社会都有一定的表现。特别感谢李尚智总裁还有田明再次邀请华谊兄弟一起合作这样一个新的选秀节目,希望我们还用非常强大的两双手握在一起,再次推出。

  陈蓉:井柏然都被夸得脸红了。其实很想问一个问题,今后选拔出优秀的东方天使很多可能加盟冯小刚的新作。

  王中磊:可能马上导演新作有一点突然,因为有一点冲突。但我们跟SMG合作,帮助新的演艺人员。

  陈蓉:谢谢您。接下来有请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的代表陆垚先生,有请。我们知道保利博纳也参与很多影视制作,《加油,东方天使》会是怎样的节目?有怎样的合作?

  陆垚:今天早上我们保利博纳的一位总裁发了一个短信,然后打电话说临时有一些事务,首先要跟各位说一声抱歉。保利博纳除了携手文广一起发行的一个活动,后续还会有一些。刚刚路上还收到他一个短信,说希望下一步保利博纳和文广合作的电影当中可以出现东方天使。

  陈蓉:谢谢。再来有请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先生。我们也很想听到关于星光国际给我们带来的一些好消息?

  王喆:东方卫视我之前一直想合作,今天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非常感谢。我们有亚洲一流的制作人。未来几年,我们星光国际有一个电影工作计划,明年筹办两部古装大戏。希望好的选手参与制作。

  陈蓉:谢谢。星光国际参与到影视剧制作,也参与很多音乐制作上面,我相信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广阔的平台。接下来有请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海岩工作室董事长胡荣强先生。有请。之前就知道接下来海岩工作室会带给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今天能否宣布一下?

  胡荣强:其实我们东方卫视从去年开始就在筹备我们年底要开拍的一个电影,我们两年前成立了海岩工作室以来,一直在筹备开拍两部电视剧。为什么筹备两年多?这两部电影在过去反映非常好,我们翻拍要比以前更好。《加油,东方天使》,可以给我们提供主要演员,比如说有一部电影女主角的戏,希望在里面可以选拔到我们需要的人才。

  陈蓉:这两部电视剧的主角都将由东方天使担任是吗?

  胡荣强:对。

  陈蓉:这是非常好的消息。非常感谢胡先生来到现场。谢谢。接下来让我们有请MBC驻上海支社的社长申锡均。您好,申先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