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拍《男儿本色》耍宝 自曝与刘梓妍吻戏难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15  新浪娱乐
刘烨拍《男儿本色》耍宝自曝与刘梓妍吻戏难忘

刘烨《男儿本色》拍摄心情大好

刘烨拍《男儿本色》耍宝自曝与刘梓妍吻戏难忘

刘烨《男儿本色》剧照

刘烨拍《男儿本色》耍宝自曝与刘梓妍吻戏难忘

刘梓妍剧照

刘烨拍《男儿本色》耍宝自曝与刘梓妍吻戏难忘

刘梓妍时装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张赶拍的寰宇励志情感年代剧《男儿本色》已进入后半段拍摄工作。日前(5月9日)该剧在上海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上,与刘烨对手戏颇多的刘梓妍称,刘烨在片场忙碌之余不忘搞怪活跃气氛,到实拍时反因为太过“正经”引得搭档频频笑场。刘烨也不忘揶揄刘梓妍,开玩笑表示自己在《男儿本色》中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同刘梓妍的吻戏。

  《男儿本色》剧组所有演职人员都将《男儿本色》品质摆在首位,对待拍摄工作严肃敬业,气氛相当融洽;此外,当前该剧拍摄进度安排较紧密,演职人员大都主动放弃休闲活动,专心保持工作状态。

  虽然近期工作日程安排满满当当,大忙人刘烨仍在《男儿本色》片场显示出饱满的精神状态。与以往观众在影视作品中形成的“忧郁型男”印象大相径庭的是,工作过程中的刘烨更多地显现出乐观豪爽的一面,是剧组中的开心果。前段时间与刘烨对手戏最多的刘梓妍,则干脆以“大活宝”来形容他的搞笑程度,并曝料说,东北汉子刘烨的手机里全是小沈阳的视频,一到休息时间便找机会拿出来逗乐大家,更不时亲身投入模仿表演其段子,助其他演员缓解拍戏紧张。刘梓妍笑称,很多时候刘烨搞怪完毕就要马上板起面孔一本正经拍苦情戏,结果令尚未从爆笑中调整好情绪的搭档频频笑场以致NG。

  即使在发布会上刘烨也不忘揶揄刘梓妍,开玩笑表示自己在《男儿本色》中印象最深的一场戏竟是同刘梓妍的吻戏。对此刘梓妍则回应,剧情中二人感情是一波三折,两个年轻人从互不相让的斗嘴和调侃中建立起感情,所以不管戏里戏外自己和刘烨都不忘随时“斗争”,互相开玩笑都颇为“放肆”;而自己把《男儿本色》视为演艺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部作品,因此刘烨认为同自己的配戏印象深刻正说明了两人的默契,非但不会觉得难堪,反而是与“前辈”合作的乐趣与荣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