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PK快乐女声 女版好男儿明日重庆开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25  重庆时报
东方天使PK快乐女声女版好男儿明日重庆开选

媒体见面会现场“小张柏芝”贡米和“小赵薇”潘辰被拿来比较

东方天使PK快乐女声女版好男儿明日重庆开选

向鼎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最近,重庆的选秀大战此起彼伏。昨日湖南卫视召开了快女300强媒体见面会,今晚将上演300强突围赛的首场比赛,本报选送的杨艺灵排在最后一组,将在14日出场。明日,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姊妹篇《加油!东方天使》也将空降山城,招募“最美的服务天使”。如果年纪在18~50岁之间,自信、健康的女性均可报名参加。

  优胜者将出演海岩新剧

  《加油!东方天使》是东方卫视主办的一档女性综艺选秀节目,核心内容是女明星是怎样炼成的!它将让所有的观众看到明星成功背后的汗水,看到光彩背后的努力。昨日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加油!东方天使》明日下午将在大渡口区举行主题为“加油东方天使——最美服务天使选拔”的专场招募活动,来自各类服务行业的报名魅力女性将在舞台上展示她们的自信和美丽,争做“最美服务天使”。《加油!东方天使》的导演表示:“服务业是一个城市的窗口,而女性又在其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天使’招募的就是能代表重庆,代表现代女性形象的活动。重庆是以美女著称的城市,所以我们对重庆超级加油站充满期待。”

  昨日记者致电东方卫视的宣传人员得知,此次重庆将作为《加油!东方天使》的一个“超级加油站”将选出5位天使到上海参加总决赛,而明日将会诞生首个“服务天使”。据悉,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天使”有望担当迪斯尼大片《歌舞青春》的主演,以及世博会青春偶像剧主演还有海岩新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便衣警察》女主角的机会。

  向鼎张晓晨当评委

  此外,为了助阵《加油!东方天使》在重庆的招募活动, “好男儿”向鼎和张晓晨也将于明日抵达山城,在接下来的招募活动中担任评委。据了解,《东方天使》一经启动后,向鼎便主动请缨:“2006年我就是代表重庆参加‘好男儿’选秀的,对重庆的感情很特殊,希望把自己在选秀之路的成长经验介绍给重庆未来的“天使们”,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导演组挑选出真正代表重庆加油站的天使。张晓晨则表示,自己是蒋勤勤的粉丝,对重庆的女孩子很有好感,“非常期待可以在重庆为观众选出更多的蒋勤勤。”

  “小柏芝”没信心晋级

  昨日,湖南卫视召开了快女300强媒体见面会,今晚开始将连续6晚通过网络直播300进60的比赛,而在6月18日就会决出全国20强。20强之后的比赛,才会通过湖南卫视面向全国直播。而号称“小张柏芝”的贡米作为今年快女当红女生,昨日一亮相,就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在台上主持人问贡米有没有信心晋级,贡米坦言没有,还主动问记者:“你看我能晋级吗?”这个问题让现场的记者觉得特别雷人。

  杨艺灵平常心参赛

  上月,由本报和某网站联合主办的快乐女声网络直通区朗晴重庆报名选拔点选送的两名选手杨艺灵、曹奕双双进入全国300强,但曹奕因忙于学业退出比赛,剩下杨艺灵一人作战。昨日记者致电杨艺灵,她表示自己将在14日的比赛中亮相。杨艺灵说:“这几天在长沙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湖南卫视每天安排了各种培训项目,我也学了不少东西。”记者问及杨艺灵是否有信心晋级,她表示:“既然是来比赛,就有输赢,我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比赛那天我将演唱《蔓延》,希望这首歌曲能给我带来好运。”(本文略有删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