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下》车墩热拍 导演王文杰为车晓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1:53  新浪娱乐
《南下》车墩热拍导演王文杰为车晓庆生(图)

车晓在剧组温馨庆生

《南下》车墩热拍导演王文杰为车晓庆生(图)

导演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献礼剧《南下》正在车墩进行紧张地拍摄。其间恰逢女主角车晓生日,该剧导演王文杰亲自为其庆生,犒劳忙碌多时的爱将,场面温馨感人。

  《南下》讲述了众多南下干部响应党中央号召,前往南方支援新解放的大中城市的一段历史。这是车晓继《大院子女》后再度担纲军旅大戏。她所饰演的“司徒梅”是个满怀热情,积极进取的女军人,并为此几度拒绝了杜淳所扮演的孟思远的苦苦追求,而情愿选择苦行僧般的革命道路。面对这样一个具有理想情怀的角色,车晓自然不敢怠慢,早在开拍之初便熟读剧本,体验生活,为求最大限度的贴近人物,甚而不惜涂上厚厚的深色粉底来掩饰原本白皙的皮肤,其敬业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剧组上下一致好评,就连曾经拍摄过《大染坊》《大清官》等剧、以严格著称的王文杰导演也忍不住赞道:“这就是司徒梅嘛!车晓绝对没问题!”

  近日,《南下》剧组转战车墩,集中拍摄百人以上的大场面,而恰逢女主角车晓的生日,当天的拍摄进度完成后,热情的影迷给车晓送上了她最爱吃的草莓蛋糕。王文杰导演不仅亲自将蛋糕切好,更带领全组人员高唱生日歌,陪伴车晓在剧组度过了一个简单愉快的生日。这样贴心的举动也让自接拍了贺岁电影《非诚勿扰》后就被冠以“冷美人”称号的车晓颇为动容:“谢谢大家。最近全组整个心思都扑在《南下》上,忙得晕头转向的,生日的事连想都不敢想。结果还有这么多人记得,真的很感动。”

  据悉,投资高达4000万的《南下》即将于七月初杀青。除汇集《大染坊》《闯关东》的原班制作人马外,还囊括了李小冉,杜淳,李幼斌印小天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战将,届时势必将在荧屏上掀起又一股收视旋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