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章报导演叶京知遇之恩 携女客串《再过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3:05  京华时报
文章报导演叶京知遇之恩携女客串《再过把瘾》
文章秦海璐对手戏

  本报讯(记者王铮)由叶京执导、徐静蕾监制的电视剧《再过把瘾》,昨天迎来了爸爸级演员文章。为报答叶导的知遇之恩,他赶来客串角色。有妻儿在旁陪伴的文章演起戏来劲头十足,一家三口的温馨画面也给剧组带来了不少轻松的气氛。

  文章和叶京导演第一次合作是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他扮演笑起来无比灿烂的卓越,因此成名。叶导透露,在《再过把瘾》的剧本还处于创作初期时,本来并没有文章现在客串的角色,是文章主动向导演申请客串角色。叶京在剧本修改的过程中,突然灵光一现,为整个故事加入了非常重要的一条人物线索。这个人物恰好符合文章的气质和特点,因此促成了叶京和文章的又一次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