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鑫宝源影视称霸新媒体 《马文》《夜幕》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8:50  新浪娱乐
鑫宝源影视称霸新媒体《马文》《夜幕》获奖

《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鑫宝源影视称霸新媒体《马文》《夜幕》获奖

《马文的战争》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央民族大学联合举办的“2009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颁奖盛典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由鑫宝源影视投资制作的《马文的战争》《夜幕下的哈尔滨》双双入选“2008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剧”。

  伴随着网络在当今舆论导向中所发挥的独特作用,网络影响力这一概念应运而生,并且作为一种全新标准运用到电视的评估当中。网络影响力不仅包括知名度、关注度,还包括网络收视度和美誉度的综合指数。网络影响力代表着观众最直接最真实的反响。《马文的战争》和《夜幕下的哈尔滨》的双双入选,则充分说明了网民对这两部戏的喜爱。而《夜幕下的哈尔滨》也突破了后奥运收视的低靡,达到了央视7%的极高收视率。 一个是写实的关注社会生活,一部是对经典老剧的翻拍,不同的视角,同样的热议,两部剧集在电视媒体播出时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追捧,收视率节节攀升,并且将这种关注延续到了网络上,成为了网络搜索的热点词汇,剧情所折射的问题也在网民中引发了争论。

  作为两部剧集的出品方,鑫宝源影视也一直关注着网络新媒体的重要性。今年的青春大戏《我的青春谁做主》就是对新媒体网络的勇敢尝试。《青春》在播出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四周占据排行榜的点击率首位,并且创造了上榜次数最多的纪录,播出期间仅仅一个月的视频点击率达到了2500万次。《马文的战争》、《夜幕下的哈尔滨》和《我的青春谁做主》能够在网络媒体中独领风骚,是鑫宝源对于网络新媒体尝试的成功,也开辟了除传统媒体外的新渠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