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有奖征名引发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49  新浪娱乐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有奖征名引发热议(图)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集团出品的亲情伦理剧《叫一声父亲有多难》日前在网上发起有奖征名活动,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浓厚兴趣。活动开始后的短短几天内,就有几百名关注征名活动的网友把参选剧名投送到征集的信箱,现在依然有新邮件持续不断地发来。

  从征名启动日开始,网友们便积极投入到活动当中去,引发一片“征名”热潮。在参与征名的群体中,有影视圈内的编剧、策划人员发来自己的剧名,深刻剖析剧名与剧作的关系以及高契合度;还有影视专业的大学生从专业角度对作品进行了分析;更巧合的是一位参选者王先生,他和父亲的关系与该剧情节竟有高度相似之处:王先生一直对IT行业情有独钟,父亲却希望他随自己从政,父子关系纠结十几年,最终王先生坚持选择了钟爱的IT行业,却也明白了父亲对自己的一片苦心。深有感触的王先生以《父爱深深》这个剧名为这段纠结的父子关系做了总结……

  《叫一声父亲有多难》这部作品从开始创作到现在为止已经几次更名,为了令剧名更加洗练和准确,导演黄力加先后与编剧多次商量,定到现在的《叫一声父亲有多难》。不过历经拍摄中剧本的多次修改和二度创作,原来备用的各个剧名均已无法言尽该剧的思想和精神,因而发起征名活动,借助参与网友们的智慧集思广益,博采众智,为该剧征得一个凝练、准确、传神的剧名。

  所有参选的剧名将由专人收集整理,后由专业人士进行甄选,分出采用、一等、二等和入围四个级别,颁发奖金和奖品。活动有效日截至2009年8月17日,欢迎各界有才华之士积极参与,丰厚奖金和精美礼品等着你!

  征名邮件请发送至:jym2009@sin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