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离席门”是炒作 包小柏将重返快女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近日有匿名邮件向媒体报料称,音乐人包小柏将坐回快乐女声的评委席,当初的愤然辞别不过是与湖南卫视联手演的一出戏。昨天下午,正在台北拍戏的包小柏发表声明,重申从未与湖南卫视有过私下接触,重返快女实属谣传。

  爆料者称,由于今年的快女一直都没有火起来,湖南卫视只好使出狠招,拿最有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做靶子,和包小柏炒作出“离席门”事件。该爆料者还透露,包小柏还会和曾轶可上演化敌为友的戏码。与此同时,快女导演组回应的“一切皆有可能”,让包小柏的回归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对此,网友们纷纷指责包小柏出尔反尔。包小柏昨天发出的声明中称,在退赛事情发生后,湖南卫视和公司的确就包小柏重返快女担任评委一事有过接触,但是至今没有达成任何确定的意向。包小柏本人则再次明确表示退出本年度快女总决赛的评委阵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