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吃回头草 又为快女鼓与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5: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自从6月18日晚在快乐女声比赛现场发怒拍桌子走人之后,音乐人包小柏信誓旦旦地强调自己坚决不做回锅肉,至少今年不会再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快女的舞台上。看似落幕的剧情昨天却突然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包小柏坐了7个小时的飞机从台湾赶到长沙,携手湖南卫视高调举行媒体见面会,秀出一幕“食言”的戏码。

  见面会上,舟车劳顿的包小柏略显憔悴。对于连发两次辞别声明之后,依旧吃下回头草的行为,包小柏将责任归于媒体的各种误读:“我知道我今天来这里会背负骂名,说我出尔反尔,我愿意承受。这些天来,不是我说的剧情不断出现,我受不了了,我必须出来。”包小柏将此前的离开总结为“擦枪走火”,同时称这次是硬着头皮回来的,希望能利用自己的回归,把外界的关注度也带回快女的舞台,从而将其转移到选手身上。

  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透露,经过积极的沟通,双方都认为彼此没有根本的分歧,所以选择继续合作。有知情人透露,包小柏自扇耳光的做法多少受到了湖南卫视的压力。“如果他不来,当然音乐的其他艺人可能就会被集体封杀。”

  今晚的快女10强第一场比赛中,导演组将首次设置4位个性评委,他们是包小柏、高晓松巫启贤以及电台DJ春晓。包小柏的态度却依旧暧昧:“我现在还没决定上不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