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那遥远的地方》开播 王奕盛饰硬汉班长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6:50  新浪娱乐
《在那遥远的地方》开播王奕盛饰硬汉班长感人

《在那遥远的地方》王奕盛饰硬汉班长

  新浪娱乐讯 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即将于7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以讲述边防军人为题材的该剧,由雷献禾编剧,俞钟执导。青年演员王奕盛在剧中扮演了昆仑军区边防部队新兵班三班长“张保国”。这是一名个性极其鲜明的军人,王奕盛将其定位为“一个即倔强又可爱的军人,一个真正的军人。”作为带领新兵班的班长,当战士们不争气时,他恨铁不成钢,狠狠地责骂;当战士失落痛苦时,他又像母亲般的亲切安慰;战士受了伤,他比谁都着急心疼,这种“护犊”情结因为王奕盛的演绎而更加的感人至深。

  在这个一根筋的班长眼里,对所有战士都一视同仁,予以自己“另类”的温柔,他始终谨记着三个信念,就是时刻都要知道“我的兵在哪儿,我的兵在想什么,我的兵需要什么”。也正是这种时刻念叨着“我的兵”的掏心掏肺,在很多年后,即使战士们都成了排长、连长,而老班长依旧是永远不变的老班长,那种影响是深入骨髓的,伴随着每个战士的一生。

  自己曾经亲身经历军营生涯的王奕盛,在时隔十二年之后重新穿上军装,又是作为新兵班的班长,从接新兵演起,一直到光荣退伍,他再次经历了一个军人一生的全部,那是一种全然忘我,完全融入其中的状态。相信在电视剧播出后,王奕盛饰演的“张保国”将会让全国观众再度认识一位边防军人的风采与情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