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贵与安娜》卫视联播 孙岩演绎儒雅海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双面胶》原班主创再度联手打造的电视剧《王贵与安娜》在各地播出时均掀起了收视热潮,目前该剧正在吉林卫视、河北卫视、陕西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时段同步上星播出。曾经成功塑造过许多军人形象的演员孙岩,此次转换戏路,在剧中扮演了儒雅深情的海归刘波。

  故事讲述的是一段近40年的婚姻生活:乡下出身的王贵经人介绍和生长在上海的安娜相识,尽管安娜并不爱王贵,却委屈嫁给了他。婚后的感情生活也是一波三折,王贵和年轻女教师的互有好感、安娜的初恋情人刘波回国后对她的猛烈追求……

  目前,由孙岩参加主演的民国大戏《乱世新娘》正在深圳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首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