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生死记忆》福建热拍 杨雪片场严重晒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0:04  北京娱乐信报
《我的生死记忆》福建热拍杨雪片场严重晒伤
杨雪(右)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我的生死记忆》目前正在福建平潭岛上紧张拍摄,杨雪上岛没几天就受伤——脸部皮肤被严重晒伤,大量的蚊子也令她和所有工作人员叫苦不已。

  由浙江影视集团斥资千万元投拍的《我的生死记忆》改编自杭州作家毛小榕以网名“一把柳叶刀”发表的博客《我的生死记忆》,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一个野战医院中一群女兵的成长故事。

  扮演女主角叶苇的杨雪因为播出不久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备受关注,这次刚上岛没两天,她的脸就被严重晒伤。杨雪说:“这个戏的人物造型都是裸妆,不能用厚粉遮盖皮肤,又有好多特写镜头,那两天化妆师每天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皮肤怎样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