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民晚报:《快乐女生》的评委太任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5:51  新民晚报

  魏铸康

  《快乐女声》前个时期在比赛进程中,那位名叫曾轶可的女孩,虽能作原创之曲,但展喉时却走音连连,不过幸运的是她仍然晋级,这恼怒了评委包小柏,他坐不住了,竟拍案离席。而到了“10晋7比赛”阶段,曾小姐就没有幸运之神再来眷顾她了。而无独有偶的是,评委黑楠对她的出局大光其火,也坐不住了,当即拂袖而去。

  笔者觉得,评委作为公众人物,不能率性而为、随心所欲,当自己不欣赏或心仪的选手结局不合意,就来个不辞而别。这不但是不尊重观众,也是一种擅离职守的不负责行为。

  任性的评委,请你们收敛一下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