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起来看流星雨》倾情助阵 快女将主打校园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9:27  新浪娱乐
《一起来看流星雨》倾情助阵快女将主打校园风

《一起来看流星雨》五主演

《一起来看流星雨》倾情助阵快女将主打校园风

郁可唯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七进六淘汰赛即将再起波澜。继上周快女十强突围赛上李媛希、曾轶可、潘虹樾的陆续离开,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在本周的比赛中,又将会有一名女生遗憾暂别这个舞台。昨日(8月6日)快乐女声的七强选手相聚湖南卫视多媒体厅进行直播前的彩排。彩排中,《一起来看流星雨》剧中的五位主演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为紧张的选手们送来了祝福与鼓励。

  “清新校园风”吹遍全场 歌手转型看点不断

  为了更好的配合本周快女比赛中全力主打的“校园”主题,昨晚整个现场吹起了一股清新自然的青春校园风。

  曾一度以红歌唱响快乐女声的四川妹子黄英,在昨晚的彩排中首次带来了流行歌手徐怀钰的《踏浪》。相比之前演唱所选的民歌,黄英在对《踏浪》的把握变得更加轻松自然,欢快的节奏,清新的曲风,加上黄英的独特嗓音,在与乐队的完美配合下,黄英的演唱获得了所有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相对于以往比赛中性感无比的谈莉娜,则在昨晚的彩排中选择了《快乐宝贝》作为本场比赛的歌曲。歌如其名,彩排中的谈莉娜更多的将自己的舞蹈风格进行了改变,中学生的调皮、可爱、青春、活力被谈莉娜发挥的淋漓尽致。

  师兄妹现身彩排现场 快乐女声倍感温暖

  昨晚,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五位主角也现身彩排现场。有了师兄妹的倾情助阵,选手们自然开心不已。彩排中,五位主演和快女选手们一起演唱了剧集的主题曲《让我为你唱首歌》。做为去年快男舞台上表现极佳的俞灏明、魏晨,不但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还与快女们分享了比赛中的宝贵经验。选手们表示,有了师兄的加油鼓劲,心情轻松了很多,明天的比赛会更加努力去表演的。

  经过了一周的精心准备,本周选手们将会给全国观众带去怎样的精彩与感动?谁又将憾别快女舞台?请大家一起来关注本周五晚22:30分的比赛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