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转战浙江卫视 称曾轶可是学龄型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8:02  新浪娱乐
包小柏转战浙江卫视称曾轶可是学龄型歌手(图)

包小柏

包小柏转战浙江卫视称曾轶可是学龄型歌手(图)

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包小柏无疑是这个夏天最火的人物之一,因为在“快乐女声”评委席上来来去去反复不定,又加上曾轶可风波,他被推上了风口浪尖。15日,包小柏又“跳槽”到杭州,担任《超级领唱全国争霸》的评委。原籍浙江宁波的包小柏来到杭州感到分外亲切,大赞这里的选手实力强劲,称自己在浙江才“复活”了评委的角色,同时表示自己仍不赞同曾轶可出专辑。

  说到自己的各种绰号——“毒舌评委”、“黑脸包公”等,包小柏说自己不太注意人家给他的标签,他坦言有这些绰号是因为自己个性直爽,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甚至“六亲不认”,“这是我的个性,我的责任就是帮助他们认清唱歌的技巧。”

  包小柏和曾轶可的名字常被粘在一起问,而该比赛上一场的名单里就有一位因翻唱曾轶可的《最天使》而爆红的网络歌手“胖哥哥”刘飞。包小柏也听过刘飞的翻唱,那听他唱有没有想离场的冲动?包小柏一边笑着赞了一把刘飞,一边延续着他的毒舌风格暗讽曾轶可:“我是全世界第一个听到《最天使》的人,当时听下来我身上的细胞就死了一大半。但是被刘飞重新演绎后,我觉得我的细胞又复活了,又活跃了,又苏醒了。这个场合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劲,我没有想走的可能。”

  另一边,在高晓松的帮助下,曾轶可的首支单曲《多余的流星》已经出炉,并将作为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片尾曲。听过歌的朋友会发现这次曾轶可没有了“绵羊音”,演唱技巧似乎进步很多。但包小柏仍然没法接受这样的曾轶可:“一个歌手,录音棚修饰的好固然好,但现场的功夫也要好,才是对听众负责任,才能够讨喜。你提到的那个人,现在已经算歌手了哦,但在我看来,她仍是学龄型歌手,她的一切都来得太速成了。作为歌手的话,最终还是要面对大众的,要看大众喜不喜欢。我现在是一视同仁的评价,她只能算个学龄型歌手。”

  预告:8月17日—21日,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全国争霸》将进行连续5天直播,每晚21:21,大战开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