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到中年》将开播 陈冲“破戒”再演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4:0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董娟 记者 林芳)金马影后陈冲20多年后再次“触电”电视剧,她和冯远征合作的《人到中年》将于8月29日开播。

  陈冲这些年她更多地活跃在大银幕,鲜有电视剧作品。20多年后“破戒”再演电视剧,陈冲表示是被剧本打动,“作为一个女儿、妻子、母亲,我对这种题材非常熟悉。虽然常年生活在国外,但中年女人的困扰是全世界共通的,剧中,我演的田文洁对父母、丈夫以及孩子的歉疚和爱,我本人在生活中都有体会。因为我经常外出拍戏,没有完全尽到自己的责任,对老公和孩子也有歉疚感。”谈到与冯远征的首次合作,陈冲笑说:“他戏路很宽,看过他演的《非诚勿扰》,简直绝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