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不知郝蕾也在上海 王珞丹出面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23  东方早报
李光洁不知郝蕾也在上海王珞丹出面救场(图)
李光洁和王珞丹以剧中造型亮相发布会。早报记者安光系/图
李光洁不知郝蕾也在上海王珞丹出面救场(图)
郝蕾笑容满面宣传新片。早报记者王炬亮/图

  昨天,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30集职场时尚大戏《杜拉拉升职记》在上海举行首次发布会,男女主角也终于揭晓,《奋斗》中的“米莱”王珞丹击败大热门孙俪高圆圆出演“杜拉拉”,出演“王伟”一角的则是李光洁。李光洁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与正在上海宣传新片的妻子郝蕾碰面,李光洁摇头表示不知郝蕾的行程。随后,王珞丹出面“救场”,要李光洁在未来三个月只能与她“谈恋爱”。

  王珞丹:

  不怕与徐静蕾姚晨比较

  “杜拉拉热”弥漫影视圈,之前已经有徐静蕾的电影版、姚晨的话剧版,现在则有王珞丹的电视剧版。昨天该剧总制片人金维一透露说:“其实选角过程中,王珞丹不在制作方的待选前三名名单上。但是路遥知马力,王珞丹的执著、忍耐、倔强和智慧终于感动了制作方每一个人。如果说选角就像一个升职的机会,那么王珞丹用她的‘杜拉拉’精神完成了答卷,最终被一致认可为不可复制的‘杜拉拉’人选。”王珞丹表示知道有电视剧版要拍摄后,她就一直让经纪公司争取。谈到徐静蕾、姚晨都饰演了“杜拉拉”,她是否担心被拿来比较,王珞丹说:“不担心,我出演电视剧版没有任何压力,因为电视剧与电影、话剧形式不同,表演起来也不一样,没有任何可比性。”

  王珞丹口头上说没有压力,但是为了演好“杜拉拉”,她在开机前亲自去实习“白领”生活,“我实习了一个多星期,找到了跟杜拉拉很像的原型,我觉得现在出演很有信心。”

  李光洁:

  不知郝蕾来沪宣传电影

  李光洁出演“王伟”是制片方从一开始就锁定的。开机时间确定在10月,也是剧组为迁就李光洁的工作安排。李光洁对此很感动,自愿以友情价来出演。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光洁西装笔挺,非常有精神。他的出现自然逃不过与郝蕾婚变的有关问题,对此李光洁不愿意做太多回应。问到是否已经完全解决离婚的事情,他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今天是宣传电视剧,下次适当时候我会和大家说我的家务事。”随后有记者提到郝蕾正在上海宣传电影《白银帝国》,他是否知道。李光洁直接说:“谢谢你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话音刚落,记者就追问两人是否会相约在上海,李光洁没有回答,只是看着记者摇了一下头,场面有点尴尬。这时王珞丹赶忙圆场,用撒娇的声音说:“你怎么可以和我拍戏时想到别人啊!”李光洁跟着大笑说:“没有啊!”王珞丹还补充说:“这三个月你只能和我谈恋爱,不能想着别人,你要对我专一!”李光洁连声说好,两人一番打情骂俏让记者们也捧腹大笑。

  郝蕾也不愿提李光洁

  今年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郝蕾就曾在《白银帝国》的记者会上,因被问到与李光洁分居一事,颇有些不悦。昨日来沪为《白银帝国》首映进行宣传的郝蕾不巧又遭遇李光洁也同时在上海进行宣传活动。

  在被问起两次来沪感觉有什么不一样时,郝蕾说:“没什么不一样,这次更开心一点。”当被问到是否知道李光洁在上海,两人是否有计划见面时,还没等郝蕾说话,经纪人便先跳出来表示只回答和电影有关的问题。至于有新闻说剧组利用她的感情问题炒作造势,郝蕾说:“我从不上网看新闻,别人怎么做宣传,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去配合,但不会迎合。”为了避免继续纠缠于和李光洁相关的话题,郝蕾说:“我是职业演员,我本人的性格是什么样并不重要,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

  据悉,李光洁和郝蕾在2005年拍摄《密令1949》时相恋,2006年结婚,后来两人还成立了工作室。今年5月传出李光洁劈腿的消息,虽然李光洁竭力澄清是误会,但今年6月端午节那天郝蕾被拍到在街上痛哭,让两人离婚的消息传了开来。此后两人一直回避婚变话题,但都默认确已分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