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 见到陶喆会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6:22  新浪娱乐
实录: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见到陶喆会尴尬

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

  见到陶喆会尴尬

  主持人:另外一个最近的名字是陶喆。

  朱丹:那只是一个名字而已。

  主持人:朱丹、陶喆这两个名字在百度搜索会很高。

  朱丹:我很讨厌绑在一起,我只是我而已。

   主持人:这个产生要有原因,有个背景的原因。

  朱丹:比如说我跟你相逢,刚好配音,去湖边逛了一圈被拍了,就这样子,只是那个人比较厉害而已。

   主持人:拍的这个人?

  朱丹:不知道谁拍的,比较巧。只能说你名气比较大而已,本来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根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最后被这样的事情捆绑一年多,依然还为被问起,很无奈。

  主持人:这件事出来以后跟陶喆有见过面吗?工作上的?

  朱丹:没有。也没碰到过。

  主持人:再见面的时候会不会很尴尬?

  朱丹:我觉得应该会。应该大家都各管各的。

  主持人:大陆这边的新闻报道还算比较中立,你可能没有看到台湾、香港媒体的报道。

  朱丹:我真的没有,我一般在内地看到那个新闻。

   主持人:有些新闻是过不来的。他们报道更多一些,可能更偏一点。我相信你跟陶喆再见面的时候,你们两个也可以聊一聊这个事情。这件事过以后,会不会惧怕,有一些恐惧感?

  朱丹:对这个人其实蛮想回避的。我不大擅长面对媒体,不大擅长说NO。我今天想讲不要提陶喆,又会觉得我怎么讲这个事,你不提,人家说你有鬼,你不提,人家也会说你有鬼,我对绯闻很怪异,不知道怎么面对它,这方面永远练不成熟,大家保持距离,不要联系,不要碰面,不要再谈了就是最好的方式吧。

  不希望再有绯闻

  主持人:很多艺人,被拍过的艺人,他们都有一种思维,他们吃饭,或者说去做SPA,做任何事情。

  朱丹:会小心翼翼。

  主持人:会非常小心,假设你和一个普通朋友一起吃饭,你会告诉这个男性朋友,你先出去,比如说你先出去,一个小时以后我再出。

  朱丹:那还好。

  主持人:经过这件事情以后,会不会计划这样?

  朱丹:不会,我一直觉得那是个意外。据报社有朋友跟我讲,只是中学生好玩,或者是知道一听说有八卦的照片放到网上而已,就登了。杭州是很安全的地方,杭州没有八卦文化和狗仔文化,只是朋友会开玩笑,跟你出去要小心一点,他们不会,有些好朋友会勾肩搭背,还是会勾肩搭背,因为好像在杭州,不知道北京会吗?

  主持人:会。

  朱丹:我也会跟别的艺人在吃饭,他们也没有提醒我这些,我一直说觉得OK,内地还好,可能会拍港台明星会多。杭州没有。杭州真的很安全。

  主持人:大陆这边还是比较稳定的,不像香港、台湾。

  朱丹:关注度还没有那么高,或者是我身上没有那么多八卦可以玩。我很挺单纯的主持人。

  主持人:因为有台湾媒体问起过,你的工作情况怎么样?

  朱丹:那段时间刚发生?

  主持人:对。

  朱丹:基本上我身边所有人都被问到过。事后回忆,只要在我们大院工作的人,也许是保洁会问,你知不知道这个事情。

  主持人:他们很强大,父母有没有被骚扰?

  朱丹:没有。那时候我躲到上海去了,手机被陌生的短信特别多,我是某个杂志,能不能回复一下,我有一次回复短信,他说的很恳切,我们都是同行,我工作也不容易,你能不能回复一下,我说对不起,我目前不想理会,我后来上网就发现,朱丹回应不想理会,很快,这个反映,新闻杀伤力很厉害。

  主持人:以后还是保持沉默?

  朱丹:真的。以前他们告诉我,这种东西最好的方式是沉默,我老觉得沉默是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或者是怎么样,大家都是同行,我告诉你不是这样子的。我发现人家会觉得你越描越黑,以后就沉默。

  主持人:沉默也是一种回答。

  朱丹:好。但不希望再有绯闻出来了。

  主持人:介绍一下这次来北京的一些情况,你也说了赈灾义演?

  朱丹:20号,我们5个省级卫视联合做了赈灾晚会,有很多艺人都到现场,捐了3亿多。专程为了这次赈灾晚会来北京做主持,当时浙江省。这次来主要是论坛,顺便又约了《悦己》杂志要拍大片,慢慢也会接触到这方面。

  主持人: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