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战北京 浓情演绎怀旧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7:21  新浪娱乐
《我们的八十年代》战北京浓情演绎怀旧青春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朦胧诗、二八自行车、蛤蟆镜,这些物件你还有印象吗?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时间播出的怀旧青春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中,这些20世纪80年代的特殊符号,和历久弥香的怀旧气息一道,穿过时空渐渐弥漫开来。

  《我们的八十年代》由曾晓欣执导,夏雨左小青齐襄(齐欢)领衔主演,还原了一个纯真奔放的理想主义年代。很多观众对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成功塑造李白玲的齐襄(齐欢)印象深刻,《八十年代》中,她饰演小寡妇丁慧茹的齐襄,在那个刚刚开放的年代,敢爱敢恨的丁慧茹是他人眼中很“另类”的女孩。但就是这样敢爱敢恨,在那个年代,对“我爱你”这样简单的话依旧是难以启齿。为了狂追夏雨,她饱尝了“单恋”的苦闷。

  李白玲和丁慧茹谁更“劲劲儿的”?面对热心观众的提问,齐襄自己也有几分为难:“说实话,什么才叫劲劲儿的呢?我觉得丁慧茹更加是情字当先的,这个情不单单指爱情,在与段玉刚、闻安、大师兄的三段感情中,她收获了兄妹情,姐弟情,以及伸手即将触摸到的真正属于她的爱情。在这部剧中,能把情演好,对我来说便是成功。”

  据了解,前不久《我们的八十年代》在哈尔滨播出时,收视率一度超过《潜伏》,成为金牌剧集,全组主创人员也希望转战北京后继续创造收视佳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