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做客新浪 不间断直播曝光独家拍摄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21:51  新浪娱乐
群星做客新浪不间断直播曝光独家拍摄花絮(图)

萧蔷成首日最大亮点

群星做客新浪不间断直播曝光独家拍摄花絮(图)

李雪健讲述感人父爱

群星做客新浪不间断直播曝光独家拍摄花絮(图)

尤小刚揭秘《杨贵妃秘史》

群星做客新浪不间断直播曝光独家拍摄花絮(图)

叶京携秦海璐黄勐做客新浪聊《再过把瘾》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设在展会内部的新浪聊天室也在当天成为关注的焦点。八小时不间断的直播节目中,《杨贵妃秘史》《大祠堂》、《大遣返》、《再过把瘾》、《父爱如山》等十多个剧组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分享剧集拍摄的幕后花絮和个人感受。据悉,27日,《北平战与和》、《唇枪舌战》、《超人马大姐》《金凤花开》等剧组也将做客新浪聊天。

  尤小刚解释《杨贵妃秘史》演员阵容 殷桃黄秋生忘年恋很般配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是导演尤小刚正在全力打造的一部新作,而对于殷桃扮演杨贵妃,黄秋生扮演唐明皇的选择,一经公布便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尤小刚解释说,杨玉环并不是一开始就是贵妃,这其中有三十年的成长历程,剧中写了她三十年的命运起伏,而且从目前的造型来看,画面非常漂亮,也很丰满,十分符合杨贵妃的定位。至于之所以选择黄秋生出演唐明皇,则是看中了他的演技以及他在亚洲地区的知名度,“演戏坦率说不是做菩萨,做菩萨是一般的想象,搁在那里,演戏是演人,演人的命运,演人的心理状态,是与人的气质有关。另外这部戏不仅在中国大陆播出,在整个亚洲地区都有播出,当然还要考虑在亚洲地区的观众认知度,黄秋生的《无间道》,影帝都拿了四个,无论是电影电视,观众都比较熟悉。”对于殷桃与黄秋生的搭配,尤小刚表示十分般配,“本来就是忘年恋,两个人相差近30岁。你说两个人差不多男才女貌,那是唐明皇的儿子了。”

  《再过把瘾》新版本讲述新生活 台词精炼直指人心

  由叶京执导,秦海璐、黄勐主演的《再过把瘾》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作为一部经典电视剧的翻拍,《再过把瘾》开拍之初便引起了极大地关注,与王志文江珊版本的对比更是屡谈不止的话题。黄勐表示,新版本的《过把瘾》与十几年前的《过把瘾》以及王朔笔下的《过把瘾》有不一样的地方,“王朔老师写的是80、90年代的,现在变成2000年,离我们生活越来越近了,会有很大的变化,包括我们对爱情、婚姻、家庭所有的想法都会有变化,把现在变化的东西放在戏里,所以是完全不一样的。”

  不管是王朔的原作,还是叶京的作品,京味十足而令人玩味的台词都是其中最为夺目的亮点之一。叶京表示,《再过把瘾》经典台词的量是自己上一部戏《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五分之一,甚至十分之一,但是《再过把瘾》的台词更精练,也特别有时代感,在这种精炼下,句句都是直指人心,句句都是掷地有声。“比如形容婚姻里的女人,有一句台词说‘女人就像眼镜,戴着度数不合适,继续戴下去,只会损害视力。’会联系你生活中很多感触,会一下直达到你心里面去,虽然短。”黄勐举例。

  萧蔷《木兰花》突破形象演女警 聊天室大摆性感pose

  虽然是当天参与聊天的最后一个剧组,但是由于有萧蔷的参与,《木兰花》主创队伍一走进新浪聊天室就引起了很多参展观众的关注,一时间镁光灯不停闪烁,不少人拿起手中的数码相机甚至手机进行拍摄。萧蔷在现场也大摆性感造型,完美妆容搭配曼妙身姿,丝毫不负“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

  在《木兰花》中,外表柔弱的萧蔷首次颠覆形象扮演特警,导演王毓雅表示,当初在跟萧蔷沟通时发现她柔弱的外表内还具有一些警察的坚毅的特性,而且在拍摄中发现她对于动作上利落干净的部分也发挥得很精致。萧蔷介绍说,她扮演的角色是千面女郎,平时是二线演员,一接到便立刻化身正义女警,“她无所不能,会骑马、潜水,可以模仿所有人的声音,还可以一个人打50人”,而剧中大量的日文对白也让萧蔷背得睡不着、吃不下,可以说为了这部戏,萧蔷奉献出了自己的很多个第一次,但是她表示,“人生本来是一连串的挑战,在这个戏里有无数的挑战,我们所有的工作伙伴都一起去经历,也一起去克服他,也得到空前的胜利。”

  八小时不间断直播提供最新影视资讯 27日精彩继续

  26号当天,《大祠堂》导演阎建钢携主演祁潇潇、王茂蕾、一真,《大遣返》制片人吴毅和编剧徐广顺,《父爱如山》制片人郭宏及李雪健等主要演员,《我是业主》主演张嘉译刘金山,《婚后30年》、《神枪手》《女孩冲冲冲》主创以及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静也走进新浪聊天室,一起贡献给网友八小时不间断的直播报道,与网友分享了剧集拍摄的幕后花絮和个人感受。27日,《北平战与和》、《唇枪舌战》、《超人马大姐》、《金凤花开》等剧组也将做客新浪聊天,给网友们送去最新最全的影视资讯。 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