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老范》轻松诙谐 华表影后演绎幽默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雷人老范》轻松诙谐华表影后演绎幽默人生

《雷人老范》剧照

《雷人老范》轻松诙谐华表影后演绎幽默人生

华表影后演绎幽默人生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由范伟范志博、范雷三位范氏大腕明星共同出演的都市轻松喜剧《雷人老范》在哈尔滨举行了隆重的记者见面会。《雷人老范》取景于具有欧陆风情的冰城哈尔滨,剧情轻松诙谐,笑料百出,极具范式喜剧的特点。

  展示冰城美丽  拍摄不一样的东北剧

  《雷人老范》在哈尔滨紧张热拍已经有2个月的时间了,该剧以小人物的质朴生活,大厨师的不平凡故事,老百姓的生活幽默,烹调出特色的喜剧大餐。此片是范式品牌系列喜剧片的开山之作,为了展现范式喜剧轻松诙谐的风格特点,特将拍摄地点选择在了北方冰城哈尔滨。

  《雷人老范》剧组选择在哈尔滨拍戏,拍出了一个不一样的东北剧。这部剧不像《马大帅》《刘老根》具有乡土气息,而是拍出了哈尔滨作为东方小巴黎、洋气的特点,拍出了“冰城夏都”的美丽。通过选择哈尔滨标志性的建筑和道路,全部真景、真建筑的向全国观众展现了哈尔滨具有俄罗斯风格的人文景观和地方特色。

  范志博挑战喜剧  影后华彩绽放荧屏

  《雷人老范》除了范伟担任主演兼任艺术总监,还得到了2009年华表奖新晋影后范志博倾情加盟,两人强强联合,共同带着观众走进冰城大厨师的小日子,让观众在家经难念中品尝泪中藏笑,笑里含泪的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生活。此剧不但主要表现范式喜剧的风格,还增添了“主旋律天后”范志博的红色正面性格。范志博在剧中饰演年轻漂亮的饭店女老板周岚,是一位典型的具有幽默感和真性情的北方女人。

  近期由范志博主演的电影《沂蒙六姐妹》国庆献礼热映,她所塑造的淳朴和具有大无畏精神的红色人物形象已经深入观众心中。此次,范志博一改往日严肃、沉静的表演路线,转型挑战喜剧角色,将自身老辣的演技进一步展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带给观众一个巨大的惊喜,相信在影片播出之后范志博必将得到更多观众的热情追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