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老范》举行媒体见面会 范志博靓丽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15  新浪娱乐

  由吉林电视台、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泰合百联传媒联合出品,由范伟主演并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连续剧《雷人老范》一直在哈尔滨热拍,该剧主创人员于9月17日在哈尔滨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该剧女主角周岚的扮演者华表奖新晋影后范志博也在百忙之中亮相新闻发布会。

  此次见面会,不但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五十余家国内知名媒体,盛况空前。现场抢先播放了《雷人老范》的最新片花,播出后赢得了现场的一片叫好声。《雷人老范》延续了范伟一贯的喜剧风格,该剧的主人公范雷是一个思想单纯、想法简单的小厨师,女主角周岚是年轻美貌、精明干练的女老板,两人在经营饭店的过程中,擦出了不少喜剧的火花,发生了很多雷人搞笑的事情。此剧通过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向人们展示了普通百姓的淳朴和善良。

  当天华表影后范志博以一款金色上装靓丽出席了该媒体见面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志博表示,此次拍摄和以前所拍的《沂蒙六姐妹》《突发事件》等主旋律电视剧电影有很多的不同,虽然在剧中继续塑造成功的女企业家精明干练的正面形象,但是需要转变严肃的风格,她是以诙谐幽默为出发点不断的揣摩角色,才取得了喜剧转型挑战的成功。导演也称赞范志博的在剧中的表演是将幽默与表演技巧的合二为一浑然天成的成功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