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人老范》杀青在即 范志博范伟雷人风波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4:04  新浪娱乐
《雷人老范》杀青在即范志博范伟雷人风波不断

范志博

  新浪娱乐讯 范志博范伟、范雷组成的“范家班底”联袂奉献的都市轻喜剧《雷人老范》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中范志博首次尝试喜剧,出演范伟的妹妹兼老板“周岚”,精明能干,与范伟在工作生活中既较真又有兄妹情深的一面,戏里戏外“雷人”事件还真不少。

  正在热映中的影片《沂蒙六姐妹》,范志博好评不断,电影电视两届开花。而首次触电喜剧的范志博对于《雷人老范》的拍摄直呼轻松过瘾,获得平台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同时也经常“雷”到自己。剧中范伟饰演的“范春雷“丝毫没有兄长的榜样作用,反倒需要范志博饰演的妹妹“周岚”在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大力相助,小厨师和大女人之间的精彩剧情,使得影后影帝范志博跟范伟在片场常常对词就能乐翻天。

  凭借《突发事件》《女子监狱》《十万人家》等作品被誉为“主旋律天后”范志博此次放下领导架子,在《雷人老范》中回归平常百姓人家里的家长里短,着实让观众有些意外。范志博坦言,刚开始自己也没底,但随着拍摄的深入,越来越享受过程。导演郭林则毫不吝啬夸赞之词,称范志博的在剧中的表演是将幽默与表演技巧的合二为一浑然天成的成功之作。目前,《雷人老范》杀青在即,即将结束紧张拍摄的范志博谦虚称这部作品的“笑果”如何,还需等播出之后,观众说了才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