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咱村的苹果红了》热拍 陕西籍演员刘交心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6:26  新浪娱乐
《咱村的苹果红了》热拍陕西籍演员刘交心加盟

刘交心

  新浪娱乐讯 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果业管理局、陕西天幕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咱村的苹果红了》正在陕西热拍,该剧导演杨凤良、编剧胡秦英和马小矛、演员刘交心等都是纯正的陕西人。刚刚在国庆献礼片《天安门》中扮演总指挥的著名陕西籍演员刘交心倾情加盟该剧。为宣传家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刘交心表示,自己作为一个陕西人,曾塑造过杨虎城这样的民族英雄,但本着还原历史的原则,这个角色在诠释的时候有很大的局限性。使其自己一直希望能在新时期家乡建设题材的影片中出任一个角色。这次有机会参演《咱村的苹果红了》,不但圆了自己的一个愿望,也对陕西苹果产业做了宣传。作为一个陕西娃。这是想起来都打心底舒坦的美事。

  对于保证该剧贯彻纯正的“陕西风”,刘交心透露,除了从编剧、导演、演员打造扎实的陕西班底外,在剧中的语言风格上也会大胆突破“陕西人生、冷、蹭、倔的性格太突出了,在剧中也表现得很明显。广电总局对方言剧有限制,要是能用上,肯定增色不少!”;另外从语言,服饰,生活习惯等入手,全面展现陕西地域特色。力求打造一部地道的陕西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