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99天》十一登陆四卫视 李玥解密女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5:23  新浪娱乐
《最后的99天》十一登陆四卫视李玥解密女特务

《最后的99天》剧照

《最后的99天》十一登陆四卫视李玥解密女特务

李玥所饰演的章默美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玥张涵予段奕宏领衔的情感谍战戏《最后的99天》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将于十一期间登陆天津、重庆、福建、云南四卫视。在该剧进行七地联播宣传时,主演李玥接受各地媒体采访,解密剧中角色章默美的特殊使命与身份。

  为使命而战的女特务

  在剧中,李玥所饰章默美,作为国民党军校优秀学生,同时作为“特别行动队”一员,身负“效忠党国”的责任,受上司肖鹏(段奕宏饰)之命,潜入民主人士储汉君家获取情报。 

  李玥表示,作为特务的章默美,执行任务时干练勇敢、机智敏捷:“比如跟踪陈安、规劝储汉君等等。观众看到这些,也许对章默美有些恨意。其实她内心对党国的忠诚度并不亚于肖鹏,只是太感情用事。”

  为正义而歌的好同志

  直到国民党特派员廖云山的阴谋被识破,章默美终于在冥思苦想、奋力挣扎后,弃暗投明,为正义而歌,协助地下党肖昆(张涵予饰)与贾程程(车晓饰)获取有效情报。

  “最后章默美终于看清国民党的腐败阴险本质,加入共产党。其实这正和肖鹏形成鲜明对比,她开明地为真理弃暗投明,但肖鹏却执拗地为自己的信仰殉葬。”

  除此之外,李玥与张涵予若隐若现的暧昧情感戏也颇具看点。《最后的99天》是李玥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像葵花》《爱你所以离开你》之后大胆转变荧屏形象之力作,相信观众对李玥的印象会因《99天》更加深刻!(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