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9天》群芳斗艳 李玥清纯朴素别具一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99天》群芳斗艳李玥清纯朴素别具一格

李玥朴素旗袍

《99天》群芳斗艳李玥清纯朴素别具一格

帅气军装

  新浪娱乐讯 十一热播剧《最后的99天》中,除了段奕宏张涵予、胡海峰等几大实力男星的精彩博弈极具看点外,几位女主角的实力与魅力同样不容小觑。在华贵旗袍、时髦卷发、高贵礼帽之中,李玥所饰章默美以一席清新短发、朴素衣着登场,外型及性格均别具一格。

  朴素清纯如幽香百合

  作为储家佣人的女儿,李玥所饰章默美大多数时间扮相都以传统风格为主,端庄的短发,朴素的改良旗袍,中规中矩,有不起眼的卑微感觉。就在这朴素的不起眼之中,又散发着清新淡雅的小女人气息,犹如纯洁清香的百合。

  飒爽英姿如铿锵玫瑰

  章默美的另一重身份是国民党军校情报系的学生,在校许多场景中章默美都得身穿工整军装,在军帽、军装、领带及皮靴的包裹下,又展现出章默美的飒爽英姿与果敢中性美,犹如傲然伫立的铿锵玫瑰。

  在外型不断变换、性格亦刚亦柔中,李玥灵活精湛的演技也逐渐凸显。导演汪俊称赞道:“李玥是个悟性很高的女演员,这在众多年轻演员中很难得!”这一点,早在李月主演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爱你所以离开你》中就初见端倪,《最后的99天》中得以彰显,相信在即将杀青的《大屋下的丫鬟》中,李玥同样会通过努力及对表演的极高悟性,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