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十大魅力人物 主角人性化配角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解放》十大魅力人物主角人性化配角有惊喜

林彪(由立平 饰)

  3,林彪(由立平 饰)

  解放战争,自然不能不提林彪,在《解放》开播伊始,便有观众不断询问,林彪第几集能够出现?——充满了期待。和传奇将军粟裕的先声夺人相比,林彪的出场和由立平的角色诠释一样低调,由立平版林彪沉稳而沉默,有大将之风,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气势非常传神,《解放》中的林彪,没有用思考时喜欢吃炒黄豆的小细节来体现个性,而是更侧重于体现他的作战风格。由立平演出了一个内敛的常胜将军的气质。

  魅力指数:四星

  经典片段:当李天佑申请攻打四平时,林彪一反沉默,连珠炮一样询问李天佑对四平国军人数等的了解程度。林彪一生不喜欢打险仗,四平敌军情况不明,林彪几句询问话语不多,却已经把瞬间内心的犹豫,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