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十大魅力人物 主角人性化配角有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4:41  新浪娱乐
《解放》十大魅力人物主角人性化配角有惊喜

粟裕(刘鉴 饰)

  4,粟裕(刘鉴 饰)

  粟裕是《解放》中最为浓墨重彩渲染的解放军传奇将领之一,刘鉴的扮相比原型要帅气,因此还曾经遭到质疑,不过他随后的精彩演绎,让观众渐渐开始能够接受刘鉴版粟裕。很多年轻观众对这段历史本身的了解仅限于学生时代的历史课本,现在却因为《解放》而萌上了粟裕,刘鉴的表演功不可没。

  魅力指数:四星

  经典片段:谭震林的警卫员来给粟裕送地图,但是与粟裕自己挂的地图不同,不知道粟裕身份的警卫员因为地图哪幅正确引发了争议,粟裕亲自来到野地重新考察,最终确认了误区细节。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却把粟裕的性格鲜明体现出来,一出场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