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尼次仁退赛“快乐女声”登顶“东方天使”

曲尼次仁退赛“快乐女声”登顶“东方天使”
曲尼次仁荣膺天使冠军

  昨日凌晨,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结束“巅峰之战”,全国3强选手戴燕妮、曲尼次仁和于洋对冠军宝座发起了长达8轮的精彩比拼。最终,来自成都赛区的藏族女孩曲尼次仁以绝对优势夺得总冠军,再次印证成都选秀之城的独特魅力。曲尼次仁曾经是2009“快乐女声”成都唱区25强选手之一,早在今年6月称因要参演刘烨的影视作品拍摄而临时退出全国300强突围赛,但仅不到半月后,便出现在“东方天使”的选秀台上。

  当晚的“天使”总决赛冠军和亚军终极对决在于洋和曲尼次仁之间展开,在前三轮角逐中,曲尼次仁顺利进入竞技状态,表现优异,稳健胜出。随之的第四、五轮对决,曲尼次仁似乎没了状态,败在了于洋手下。尤其是第六轮由沪上著名主持人程雷对天使进行“机智题”的对决中,曲尼次仁和于洋分别对家庭问题、生孩子问题和恋爱财务问题进行了答辩。曲尼次仁很“实在”的回答并没有赢得评委的青睐,再次失手。然后在最终的七八轮PK中,曲尼次仁深情演唱的《如果还有明天》、《我要的世界》等歌曲,迅速征服了全场。评委高晓松认为“曲尼次仁非常有潜力,是短时间内就有发展前途的人”。最终,曲尼次仁最终以57对36票的绝对优势,获得《加油!

  东方天使》比赛总冠军。据了解,曲尼次仁早在13岁时就已经拍过藏药广告,曾在电影《弹起我的扎年琴》饰演格桑,在电视剧《长漂壮歌》饰演央金并出任刘烨MV女主角等。

  记者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