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将开播 制片人揭秘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3:52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将开播制片人揭秘四大看点

《当爱已成往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李光洁郝蕾、云翔、谭涛、唐于鸿、刘越等明星主演的32集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将于10月30日19点35分在济南电视台新闻频道“今晚剧场”盛大开播,每日连播两集。制片人张海东日前揭秘了该片的四大看点。

视频: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花费巨资打造而成,是实力派制片人张海东信心诚意之作。一贯以“创作文化精品”作为宗旨的张海东,打造的《鸳鸯错》、《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芸娘》等剧,均在电视台的播出中表现不俗,创造了惊人的收视佳绩。这部《当爱已成往事》延续精致打造的理念,势必会续写《芸娘》的辉煌,再度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潮。对于收视率,张海东十分有信心,她也揭秘了该片的四大看点。

  看点一:《当爱已成往事》以情制胜,人物极致的情感,必定会引起观众的共鸣。影片将故事背景放在80年代,使得这种真挚的情感更加真实可信,经历过那个年代的60后、70后完全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激起大家对那个年代的回忆。相比较《血色浪漫》《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等同类题材的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的故事性也更强,情感更加真实,更有韧劲,因此不少电视台工作人员审片的时候,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看点二:《当爱已成往事》节奏明快,原本剪辑后是40集的戏,但为了让情节更加紧凑,引人入胜,我们再一次对影片进行了精剪,最终定为32集。由于剧情紧凑,悬念丛生,《当爱已成往事》会给观众“透不过气”的感觉,让观众欲罢不能。

  看点三:明星阵容强大,李光洁、郝蕾、云翔、谭涛、唐于鸿等都是偶像兼实力派的演员,观众对他们非常熟悉,光这一点就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收看。虽然剧中表达的爱情观与80后、90后的快餐爱情不同,但几代人需要真爱的本质却是一样,《当爱已成往事》没有说教,对时下的爱情观进行了引导,恰恰能唤起80后、90后心中真挚的爱,带给年轻人感动和思考。

  看点四:《当爱已成往事》制作精良,剧本以观众出发,完全没有自我陶醉。该片拥有艺术片的素质,再配合商业运作,必定能够成功。

  《当爱已成往事》即将火爆荧屏,而实力派制片人张海东也已经有了下一部戏的开拍计划。据悉,此次她将拍摄《云娘》续集之《烟雨斜阳》,这部民国大戏曾创下27个省网和158个城市组的收视均排名省级卫视第一名的惊人成绩。此度推出续集,相信这位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制片人将再度创造收视奇迹,给观众带来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