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热映各大电视台 李念演“小三”很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7:34  新浪娱乐
《蜗居》热映各大电视台李念演“小三”很委屈

李念与文章

《蜗居》热映各大电视台李念演“小三”很委屈

李念与张嘉译

  新浪娱乐讯 一部描写都市房奴生存状况的35集现代生活剧《蜗居》目前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中。《蜗居》将视角聚焦到都市人最关心的“房子大事”中,展现老百姓买房、供房的种种经历,讲述主人公一波三折的买房奋斗史,不仅道出了都市无房族的困惑,也呼应了都市白领情感上的苦闷焦灼。该剧由热播剧《双面胶》中的原班主创人马打造,曾出演过《霍元甲》《沂蒙六姐妹》等多部影视作品的李念,一改往日青春偶像的形象,在剧中因为种种因素交织而当起了别人家庭中的“小三”,备受争议。

  自从看了《蜗居》之后,李念的妈妈天天给女儿发短信:“本来这戏挺好的,你怎么演了这么个形象!”“念念你自己不会受到影响吧?”“因为经历过海藻,所以我才会变得更加理性。我知道了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李念觉得,在戏里体验了这个角色之后,她才更坚定了要做好自己。

  李念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六六老师真的很厉害,她用夸张的、戏剧性的故事反映了当今人们的心态,让我们演起来都特别有共鸣。”剧中,李念饰演的海藻是个贪慕虚荣的女孩,在一次饭局上,他结识了张嘉译饰演的市长秘书宋思明,在挥泪斩断了与小贝的单纯恋情后,她转而当起了“小三”,但一心想要不劳而获的海藻最终只能以悲剧收场,当她怀着宋思明的孩子在家中守候时,宋思明却因一桩命案意外身亡。

  面对网友和观众对海藻的巨大争议,李念却想为海藻说句公道话:“海藻的经历是欢笑与痛苦交织在一起的,在亲情、爱情、金钱、欲望面前,她从起初的单纯懵懂慢慢变得自私势利,她始终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矛盾前行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