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大班》强势登陆 冰冰与仔仔演绎风花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19:05  春城晚报
《金大班》强势登陆冰冰与仔仔演绎风花雪月

范冰冰

《金大班》强势登陆冰冰与仔仔演绎风花雪月

周渝民

  由范冰冰监制并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将于今日19:30强势登陆昆明电视台6套《壹剧场》。这部根据白先勇小说改编,每集花费近百万的电视剧讲述了上海红极一时的舞女金兆丽(金大班)的前世今生。到底该剧值不值得一看,本报率先为你揭示精彩看点。

  看点一:范冰冰演绎传奇人生

  继《胭脂雪》之后的《金大班》中,已有了自己个人工作室的范冰冰再次同时有着制片人和女主演的双重身份,演绎这个特殊身份的苦情女人。范冰冰不仅把金兆丽这个性格复杂,内心矛盾角色从20多岁到80多岁演绎得非常完整,同时还在片中大秀舞技,一展一代“舞国皇后”的迷人风采。

  看点二:周渝民首次演内地剧

  仔仔周渝民出演金兆丽的初恋情人盛月如,这不仅是仔仔首部非时装剧,也是他第一次参演内地电视剧。仔仔在全亚洲都具有极高的人气,范冰冰此前曾表示,周渝民是男主角盛月如的不二人选,为了等他档期,还特意推迟开机时间。在拍摄现场,仔仔总是有来自各地的影迷苦苦守候,只为见偶像一面,甚至不乏从日本远道而来,超强人气可见一斑。

  看点三:范文芳颠覆出演欲女

  身为新加坡一姐的范文芳,在歌坛、影坛都拥有辉煌的成就。在剧中出演任黛黛这一角,同为百乐门红牌舞女的任黛黛一路与金兆丽争艳对抗,从舞技到男人,钩心斗角,手段尽耍。使范文芳颠覆以往淑女形象,几经情感曲折,将这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个性刁钻泼辣,跋扈好胜又妩媚动人的新形象将给观众一个意外惊喜。此外,台湾八点档当红小生黄少祺此次将出演金兆丽的哥哥金兆亮一角,与范冰冰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妹情,演技备受期待。

  看点四:王学圻变范冰冰父亲

  因电影《梅兰芳》“十三燕”一角而大受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王学圻此次也被力邀加盟《金大班》,出演金兆丽的生父郁永乔一角。身为华表影帝的王学圻在表演上早已位列仙班,此次出演这个善良仁慈的父亲可谓驾轻就熟,这是他与范冰冰的二度合作,有意思的是,第一次两人是在何平导演的战国大戏《麦田》中饰演夫妻,此次却是饰演相逢不识的父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