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战》紧张中温暖收官 刘佳关晓彤两花齐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4:56  新浪娱乐
《密战》紧张中温暖收官刘佳关晓彤两花齐放

“戈壁母女“聚首《密战》

《密战》紧张中温暖收官刘佳关晓彤两花齐放

关晓彤

  新浪娱乐讯 虽然被观众挑出了或多或少的漏洞,但不可置疑的是《密战》在央视的处女秀相当成功,不仅噱头十足,其惊心动魄的程度也堪比很多间谍题材的美剧,将有可能引发新一轮保密题材电视剧的创作热潮。作为片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再度出演母女的刘佳与关晓彤成为最让观众揪心的人物,而剧中的家庭与人物关系更是让不少观众感同身受。

  在制片人王雁眼中,《密战》不仅在时代背景上不同于《潜伏》等作品,同时该片更不是一部简单意义上的谍战剧,而是一部保密题材的电视剧,不仅展现了我国当代社会窃密与反窃密的斗争,让观众在感叹自己的任何行动与信息都有可能被如此监控与盗取的同时,也对全民进行了一次提高保密意识的教育。

  在演员阵容上,《密战》吸引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形象正派的刘佳成功地将武梅身上的正气与智慧毫不保留的表现了出来,婚姻生活的不尽如人意和对女儿无尽却又难以给予的爱让她的眉宇间常常写满了惆怅与自责,为了国家的保密工作她可以放弃一切,但对于前夫,她又难掩自己的急躁甚至是偏执……刘佳的表现真实而人性,让人信服。

  在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时间播出的情感大戏《故梦》中,很多观众都发现了同一个清纯而高挑的身影,她就是关晓彤。今年还在读小学六年级的关晓彤已经有了将近1米6的身高,电影《无极》中那个捧着馒头的身影似乎已经有所远去,但时光的流逝却更加铭刻了那份经典。她清纯而可爱,对母亲武梅对自己的“冷漠”有着小小的抱怨和大大的理解,她费尽心思想让父母重新团聚,当危险降临的时候却又有着和母亲一样的冷静与睿智……关晓彤用不俗的表现巩固着自己国内一线童星的地位,近期《密战》,《故梦》等作品的扎堆播出让不少网友送给她“小戏霸”的称呼,而关晓彤希望自己有一天真的可以和自己的偶像范冰冰一样,成为一名成功的演员。

  在本月9号即将上映的电影《刺陵》中,关晓彤饰演了童年的林志玲,而眼下这位小美女的片约依旧不断。看来2009年的冬天,真的属于关晓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