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春晚时间超王菲 苏有朋早已留出档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44  新浪娱乐
小虎队春晚时间超王菲苏有朋早已留出档期

小虎队

  新浪娱乐讯 在王菲确定参加虎年春晚演出后,另一个备受关注的节目———小虎队“重组”也已确定。昨日获悉,目前小虎队成员正在选歌阶段,尽量找出最经典的歌曲进行串烧。而春晚剧组也会为他们的节目留出五分钟左右的时间。

  苏有朋 早已留出档期

  昨日,苏有朋经纪人郝小姐证实,苏有朋已为春晚准备出档期,“自上个月中旬,春晚总导演金越就和他们取得了联系,一个月来都忙着选歌、排练、准备服装。”郝小姐表示,在接到剧组的邀请后,经纪公司就和苏有朋讨论过时间问题,现在苏有朋已经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把除夕这天的时间空出来,专门留给春晚。而苏有朋本人也非常愿意在春晚上与大家见面,“其实也没有理由不去,大家都那么想再看到他们三人在一起唱歌。”

  串烧经典时间超王菲

  小虎队一直是虎年春晚中“呼声”最高的一个节目。在春晚剧组的积极沟通下,目前重聚已基本成形,小虎队的三位成员都对集体上春晚表现出很高的积极性。据悉,小虎队在春晚上并不只演唱一首歌曲,而是表演歌曲串烧。而这个环节也被导演组设置为“怀旧”,所以会给他们三人充足的时间,让大家一起回味这些经典歌曲。据了解,小虎队的节目时间在五分钟左右,会把《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等小虎队经典老歌进行联唱。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小虎队将串烧那些红极一时的老歌,而演唱时间可能超过天后王菲。

  据春晚剧组人员透露,因为小虎队成员分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三个人又都有影视剧拍摄任务在身,因此他们的重聚颇费周折,“目前他们最重要的任务是选歌,要找出最好的、适合上春晚的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