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收视飘红 涩谷天马意外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4:14  新浪娱乐
《生死线》收视飘红涩谷天马意外抢镜(图)
涩谷天马表演抢戏

  新浪娱乐讯 09战争巨作《生死线》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收视报捷。在《叶问》《斗牛》等多部影视剧中扮演日本军官的涩谷天马此番在《生死线》中饰演渡边,作为整部作品中的非正派小人物,涩谷天马意外成功抢镜,观众“骂声”高涨。

  据悉,在《生死线》中,涩谷天马扮演的日本人渡边一直与张译饰演的何莫修斗智斗勇,二人彼此相互刁难的场景与剧中的几段隐忍禁忌之恋被观众并称为全剧中最具看点的设计之一,尤其是涩谷天马的渡边,虽然戏份不多,但设计讨巧,总能让观众一下子被这个不能算是好人的非正派人物吸引,然后不自觉的骂上两局。

  谈及自己扮演的角色,涩谷天马坦言,“这个角色没别的特点,就是戏份不多却内容丰富,跟以往那些角色相比很有特点,观众的骂声,即是对兰晓龙的肯定,也是对我的接受,很享受这种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