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梁琳琳黄小蕾赵苏婷“为情所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7:23  新浪娱乐
《北大荒》:梁琳琳黄小蕾赵苏婷“为情所困”
梁琳琳王雨:爱你在心口难开

  新浪娱乐讯 《情系北大荒》自播出以来,里面的“情”一直最受观众的关注,主演朱亚文梁琳琳等《闯关东》的原班人马的加盟,会该剧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垦荒人的革命爱情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也许不一定都能读懂,但他们那种对爱情忠贞不渝的执着足以感染年轻一代重新思考他们的爱情观。剧中沈秀(梁琳琳饰)、罗薇薇(黄小蕾饰)、田二曼(赵苏婷饰)三个女人“为情所困”,让年轻观众深有感触。

  三个女人一台戏,各有各的精彩,三个女人为爱情,也各有各的杀手锏。性格直来直去的田二曼以绣花鞋垫主动“进攻”郝豹,郝豹二话不说直接收下,没想到这就是一个定情信物,田二曼的穷追猛打让郝豹头疼不已;罗薇薇追郝豹的招实在算不上高明,“山寨版鞋垫”让郝豹一眼识破,郝豹当面拒绝,罗薇薇难堪至极;而沈秀对萧山岳是“爱你在心口难开”。三个女人都面临“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的局面,各怀心事的一边垦荒一边寻找自己的爱情。其中还发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让观众捧腹大笑,三个女人在情感方面的困境似乎也折射了当下白领美眉的婚恋问题,为什么单身的总是我?为什么总是找不到心目中的Mr.Right?

  圣诞节又来了,“为情所困”的白领们将会选择和谁一起过圣诞节呢?剩男剩女们的圣诞节又如何度过?没人陪?那就不如窝在家里,看看《情系北大荒》里三个女人最后是怎么找到心目的Mr.Right吧。这个冬天似乎不太冷,因为有《情系北大荒》的温情陪伴。

  据悉,《情系北大荒》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主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表示,该剧“情”的部分拿捏得很准很到位,以后会拍更多好看的爱情题材影视作品献给观众。其实,该公司最近上映的《花木兰》也赢得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花木兰的爱情是最大的看点,特别是女性观众,都是流着泪看完《花木兰》的,而早年出品的《男才女貌》系列和《情人节》等也是该公司叫好又叫座的爱情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