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再度携手 萨日娜大赞朱亚文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3:46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再度携手萨日娜大赞朱亚文演技

萨日娜饰演“大姐”袁凤

《情系北大荒》再度携手萨日娜大赞朱亚文演技

朱亚文:一个平实的“郝豹”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军旅大戏《情系北大荒》,是导演张新建继《闯关东》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主创由《闯关东》原班人马打造就已经吸引了许多观众的收视热情,但张导表示,《情系北大荒》不是《闯关东》的续集,各有看点,在拍《情系北大荒》时,大家都是在吸收《闯关东》的经验之后的创作,相信很多地方比《闯关东》更精彩。朱亚文扮演的郝豹不仅受到了观众的称赞,而且在片中饰演“大姐”的萨日娜对朱亚文也赞不绝口。

  萨日娜之前和朱亚文在《闯关东》就有过合作,可以说朱亚文在表演上的进步,萨日娜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情系北大荒》中扮演的“郝豹”和他在《闯关东》里塑造的“传武”都是有信仰、能坚持的纯爷们儿,“郝豹”能不能突破“传武”是朱亚文面临的最大难题,也是观众在看《情系北大荒》时关注的焦点。在谈及“郝豹”与“传武”的区别时,朱亚文用“更豁达、更懂得放下”来形容。随着《情系北大荒》不断的得到观众的肯定,特别是对朱亚文饰演平实的郝豹给予的充分肯定,不少观众认为“郝豹”一角是朱亚文演技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更有观众冠予“李云龙第二”的美誉,看来,朱亚文是非常出色的完成了“郝豹”一角的演绎。

  大姐萨日娜在形容朱亚文这两年多来的改变时,也运用了几乎同样的词汇。萨日娜说:“朱亚文是一个既勤奋又有灵性的演员,在当初拍摄《闯关东》的时候,朱亚文已经是剧组里有名的‘戏痴’,他十分注重对角色内心的深入挖掘,此番再度合作,朱亚文更是被导演称为‘思想者’,不过朱亚文在依然保持着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敬业精神的同时,却比两年前感觉更成熟、更懂事,知道什么应该去争取,什么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内学会妥协。”

  据悉,《情系北大荒》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主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对该剧非常满意,并表示会考虑与主创们再度合作,拍出更好的作品献给观众。该公司以“男才女貌”品牌享誉业界,但主旋律作品也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今年登陆央视的《特殊使命》和大片《花木兰》无一不是票房口碑双喜临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