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导演出席群英会 鑫宝源影视引领青春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6:48  新浪娱乐
赵宝刚导演出席群英会鑫宝源影视引领青春热潮

《青春》三主演:朱雨辰、赵子琪、张铎

赵宝刚导演出席群英会鑫宝源影视引领青春热潮

《我的青春谁做主》主创

赵宝刚导演出席群英会鑫宝源影视引领青春热潮

张歆艺在现场

赵宝刚导演出席群英会鑫宝源影视引领青春热潮

赵宝刚导演现场不忘指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2月26日晚,第四届群英会在中央电视台隆重举行。这届群英会可谓巨星荟萃,成龙张国立赵宝刚等领衔加盟这场电视人的盛大聚会。鑫宝源影视公司则在现场刮起了青春热潮,不只热门电视剧率先拿下央视十大电视剧奖,旗下艺人张歆艺张铎谭凯任重、曾泳醍更是各具特色,成为了红毯上的焦点。

  今年4月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青春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甫一推出,就凭借其清新的景致、幽默的语言、精美的画面、三代人之间迥异的性格,以及作品所倡导的和谐主题,都成为不折不扣的新时代主旋律。在央视播出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及社会影响,成为央视年度十大收视电视剧之一。这次,正在为新剧《婚姻保卫战》日夜赶工的赵宝刚导演也来到这次盛会上,并带领《青春》的部分主创赵子琪朱雨辰、张铎向电视观众提前拜年。

  坚强自信的张歆艺、新好男人张铎都是由赵宝刚导演一手发掘出来,独具慧眼让初出道的二人担纲主演《给我一支烟》,这更是张歆艺的第一部剧。现在,两个人凭借各自鲜明的特点已经成为制片方的宠儿,片约不断。正在外地拍戏的张歆艺和张铎都是特意赶回北京并为此次大会献出了第一声,张歆艺唱响了开场曲,张铎则最后压轴。看来这两位帅哥美女的魅力不只在表演上,其他方面也有着雄厚的实力。

  当晚,赵宝刚导演又带给我们新一轮的惊喜,他带着新剧《婚姻保卫战》中的两位新人任重和曾泳醍和大家见面,这一对帅哥美女的亮相引起了红毯上的一阵骚动。年轻帅气的任重有着“话剧小天王”的美誉,上戏毕业的他今年在湖南卫视的献礼片《八千湘女上天山》中独挑大梁;而新人曾泳醍更是今年刚刚从中戏毕业,这位酷似李小冉的小女生身上有着无穷的活动与朝气,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随着鑫宝源影视越来越多的精品剧涌现的同时,鑫宝源影视公司的经纪运作也逐渐发展成熟。张歆艺、张铎、谭凯等新生代演员已经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而任重、曾泳醍等新人也开始崭露头角。经纪人团队为旗下艺人度身规划形象及定位,每一个接拍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与质感,不走哗众取宠的路子,每一部戏都是对艺人演技的考验,综合素质的提升,实实在在的为艺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