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1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胡歌坦承模仿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4:08  广州日报
《神话》1月3日登陆央视八套胡歌坦承模仿成龙
胡歌

  本报讯 (记者林芳)电视剧《神话》(见图)确定将于明年1月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开播盛典,总监制成龙唐季礼以及导演蒋家骏携众主演悉数亮相。

  电视剧《神话》耗资4000万元,首次担任电视剧总监制的成龙坦言,电视剧版比起电影版看起来更过瘾:“电影《神话》我们当时拍了将近3个小时,最后只能压缩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有很多东西不得不剪掉。而电视剧《神话》给了我们一个展现这些细节的机会。”

  对于胡歌的表演,成龙给出了肯定,他笑言,当初之所以选胡歌出演,是因为胡歌和他外形相似,“他是长得俊,我是长得帅”。

  胡歌则表示,接演成龙的角色压力很大,“我拍戏时会不自觉模仿大哥在电影里的表演,我们唯一不同就是他的鼻子比我大,哈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