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爱情动人 王黎雯杨烁打造荧幕新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00  新浪娱乐
《生死线》爱情动人王黎雯杨烁打造荧幕新情侣

王黎雯杨烁成新一代荧幕情侣

  新浪娱乐讯 09爱国大片《生死线》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以大结局单集9.66个点的收视成绩完美落幕,由金牌编剧兰晓龙和优秀导演孔笙联手炮制的超虐剧情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而剧中的几段爱情戏也十分动容,其中王黎雯和杨烁在剧中完美演绎了富家小姐高昕和草莽英雄四道风,两位新人到位的演技也成功打造了新一代荧幕情侣。

  《生死线》延续了兰晓龙作品的悲剧风格,剧中的角色多数惨烈牺牲,高昕和四道风虽然相互爱恋,却敌不过残酷的战争,这段乱世当中的旷世儿女情被蒙上一层悲壮凄美的色彩。作为剧中最富女性特征的角色,高昕的扮演者王黎雯表示这个结局自己也被狠狠地震撼到了,“高昕的结局很让我感动,也很令我震撼,演完结局,我觉得自己也跟着她一起死了,虽然演的时候觉得这是最好的结局了,但后来跳出来再看,还是有点小遗憾的,还是更想高昕能跟四道风一起走下去的。”

  借着《生死线》的热潮,王黎雯和杨烁一跃成为新一代荧幕情侣,网上改编结局版本开始流传之后,许多网友留言希望还由他们两人出演,还给观众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王黎雯表示如果有机会,也很希望能和杨烁“再续前缘”,期待两人再度合作的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