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受访《娱乐现场》 称曾轶可是“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4:16  新浪娱乐
高晓松受访《娱乐现场》称曾轶可是“天才”

高晓松

高晓松受访《娱乐现场》称曾轶可是“天才”

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娱乐现场》为制作特别节目“2009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了众多娱乐界名人。其中就包括2009年,一直和“快女”曾轶可的名字连在一起的音乐人高晓松。从比赛时的保驾护航,到主动请缨担当曾轶可的专辑制作人,高晓松从来都不吝惜对曾轶可的赞美之词。

  高晓松称曾轶可是天才  为当专辑制作人挤破头 

  虽然外界对于曾轶可的唱功争议颇多,但高晓松对她却非常欣赏,而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他更向记者表示,曾轶可其实是个天才,只是她观察事物的角度不一样。这已经不是高晓松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公开夸奖曾轶可,2009年,从快女比赛中的一路摇旗呐喊,到演唱会上的联袂登台,再到主动请缨担任专辑制作人,高晓松似乎已经成了曾轶可的代言人。

  在出面帮曾轶可这位话题人物回应各种质疑的同时,他每次都少不了夸奖曾轶可一番。表面上看这是前辈提携后辈,但高晓松自己却不这么认为,他甚至表示:给曾轶可当专辑制作人,是自己挤破头才弄来的差事。高晓松向记者言称早在自己表示想为曾轶可制作专辑之前,全北京最重要的制作人就都在联系天娱,而高晓松则向天娱坚称这张专辑必须由他来制作,才最终得手。

  高晓松为当制作人自降身价  称曾轶可专辑销量至少五万 

  高晓松这次担当曾轶可的专辑制作人可谓一波三折,而他为了不让这个自己一手发掘的好苗子落入他人之手,甚至还使出了杀手锏。高晓松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自己的制作费无论在内地还是港台地区都是最高的,但这次为曾轶可制作专辑却甘于自降身价。他更言称自己作为曾轶可的粉丝,制作费打折是应该的,而高晓松也笑称尽管如此,自己至少还是挣钱的,还没到倒贴的地步。

  高晓松如此看重曾轶可的另一个原因,当然还是源于她身上巨大的市场潜力。虽然曾轶可是2009快女中第一个发行专辑,但高晓松对曾轶可这张专辑的销量却非常有信心。高晓松向记者表示,曾轶可这张专辑的销量达到5万张应该问题不大,而他也言称由自己制作的专辑至少不会低于这个数字。 

  高晓松否认担当幕后推手 称曾轶可蹿红与他无关

  在外界看来,高晓松在超女比赛中的大胆点评,以及在比赛后的大力提携,是曾轶可一路以来在争议中迅速蹿红的重要原因。而现在的曾轶可不但成为了2009年最火的乐坛新人,同时也无可争议地入选了《新人盛典》,并有望获得自己出道以来的首个音乐奖项。 

  但对于曾轶可的迅速爆红,高晓松却有些要撇清的意思。他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曾轶可成为一种流行符号其实和他没有一点关系。而一种流行符号的形成跟任何事都没有关系,这主要和社会心态有关。在此次接受《娱乐现场》独家专访中,高晓松还透露了自己答应担任2009年快乐女声评委的原因,曾轶可录制专辑过程中的幕后花絮,以及自己和80后老婆与2岁女儿的生活故事。而《娱乐现场》将在春节特别节目“2009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中为观众进行独家呈现。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