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之骄子》登陆上海 李冰冰娇小身板另类反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1:25  新浪娱乐
《天之骄子》登陆上海李冰冰娇小身板另类反串

李冰冰新剧叫板孔子

  新浪娱乐讯 继前段时间电影《花木兰》全国热映,金马影后李冰冰携《天之骄子》强势登陆上海,讲述了一代奇女子孟丽君的传奇经历:为洗冤女扮男装考取状元,用智谋帮助少年皇帝平定江山;位拜三台、令众多为官的男人尊为“师长”;令死敌刘捷既惊且畏,使皇上也为她甘愿放弃万里江山。

  李冰冰挑战男女界限

  早在春秋时期,孔大圣人便提出“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的观点;而后千百年来“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思想经久不衰。李冰冰用娇小身板另类反串,以强大气场挑战男女界限,告诉世人,不论男女,只要有大智慧,都可以安邦定国,爱国爱民!该剧蕴含的女性追求独立、探索自身价值的观点,令我们不禁对这个有胆有识、有自我追求的传奇女性致敬!

  李冰冰险遭“潜规则”

  以现代人的眼光看,李冰冰饰演的这位孟丽君,实在太过“不懂事”:当千金大小姐时,对皇上御赐婚姻,说不要就不要,让姐妹代嫁,害的一家人被佞臣刘捷趁机陷害;好不容易女扮男装考上状元,却不知道要巴结上司,被打发到了翰林院当个小小“文秘”;虽说最终被少年皇帝发现真实身份,但多情皇帝主动替她想出了“在外男装、私下女装”的保命妙计,可她却不识抬举,气得皇上使出“欺君之罪”杀手锏要挟……

  李冰冰成“冰哥”

  剧中,李冰冰将长时间以“男人”身份出场,不仅投身官场,更娶得娇妻,连皇上的爱妃也与“他”暧昧不清,令被戴“绿帽”的皇上将其打入天牢。

  如此种种事迹不得不让人有“冰哥”很强悍的想法。殊不知,该剧实际上是一部“青春励志大戏”,李冰冰饰演的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传奇女性——孟丽君。她从一个天真烂漫、不谙世事的贵族少女一夜之间沦为“罪犯之后”,为了复仇洗冤,她束胸、练粗嗓、穿鉄鞋、学男人拼酒量……做男人历经种种艰辛,终于高中状元,帮助皇上平定内乱、铲除奸佞,堪称“官场花木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