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人》收视创新低 观众炮轰低智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10:38  海峡都市报
《熊猫人》收视创新低观众炮轰低智商

熊猫人

  本报记者高敏

  本报讯 由周杰伦任导演、大陆台湾共同投资并集结了约20位明星演绎的科幻偶像大戏《熊猫人》日前正在各地方频道播出。然而号称投下了3000万制作经费的该片却遭遇滑铁卢。无厘头的表现手法、跳跃的剧情剪辑,使其被观众炮轰,“剧情低智商,植入式广告铺天盖地,简直比湖南卫视《流星雨》更雷。”《熊猫人》将于2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等4家卫星频道上星播出,周董也不得不挤时间接受专访。面对网友对该剧的质疑,周董摆出了一贯很跩的姿态说,“这版只是给大家尝鲜,自己正在精心剪辑新版本。”“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是我请了一大帮好朋友来客串,你们看过写词的方文山演戏是什么模样吗?”确实,《熊猫人》在大家的好奇中悄悄开播,但不料该剧的收视率却和其低调程度一样低。数据显示,在广州影视频道播出第三日收视率仅0.06,相当于只有5000个人看过这部剧。收视率创新低,《熊猫人》更被网友炮轰:剧情低智商,仿佛儿童剧。贴吧上有网友评论,该剧的剪辑和配音都让人不舒服。

  对此,周杰伦解释,“其实我主要是怕大家的热情都降低了,所以赶快弄了一个版本先给大家尝鲜。这个版本确实做得太急了。”难得自恋的周董承认自己的作品不完美,但他接着透露,目前正在重新剪辑,而且是亲自操刀一个新的版本,“我昨晚还在通宵剪,已经剪到25集了,一共31集。这个版本我想男人会比较喜欢看,有点暴力。”《刺陵》还未下档,《苏乞儿》已经“蓄势待发”,还有一部《青蜂侠》“蠢蠢欲动”,如今周旋在电影圈的周杰伦更是打算闯荡好莱坞。事实上,他已经在“投石问路”了,因为在每一集《熊猫人》后面,都连带着几分钟的幕后制作花絮,而他把这个花絮带去了好莱坞。“我去好莱坞拍《青蜂侠》时,顺便把我们《熊猫人》的花絮带给好莱坞的朋友们看,他们的评价都很高。”周杰伦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