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想爱着你》台湾首播 言承旭力压吴建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13  新浪娱乐
《就想爱着你》台湾首播言承旭力压吴建豪(图)

《就想爱着你》台湾首播

《就想爱着你》台湾首播言承旭力压吴建豪(图)

言承旭和ELLA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金溪影视、台湾八大电视台、多曼尼制作有限公司合拍的两岸浪漫偶像剧《就想爱着你》(又名《就想赖着你》)1月31日起在台湾中视全球首播。据内地出品方金溪影视透露,该剧首播当日最高收视率达7.22,平均收视3.21,远远超过了红极一时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又名《爱上琉璃苣女孩》),以及正在热播的《下一站幸福》(吴建豪主演)和《海派甜心》(罗志祥主演)当初开播时的收视率。

  《就想爱着你》作为开年大戏,由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两岸偶像坐镇,果然不同凡响,首播便力压吴建豪、罗志祥。收到捷报后,两岸出品方第一时间便召开电话庆功会,期待未来收视更好,更许诺将会开拍姐妹篇。

  剧情:爆笑感人,有望超越老牌经典偶像剧

  《就想爱着你》讲述了一段属于现代灰姑娘的爱情奇遇记,剧情浪漫、爆笑、感人。因为有个不善理财的老爸,富家女杨果和姐姐杨朵一夜之间背上了债务,成了穷孩子。在一个“黑色倒霉日”,杨果被姐姐推荐给了大律师项羽平做保姆。由于历任保姆们都无一例外地会爱上自己,所以项羽平对自己家的保姆有这样一个约定:绝对不能爱上他!为了保住这个饭碗,杨果故意在项羽平面前与女性好友“暧昧”,于是被放心地接纳当了“中性保姆”。但在相处中,冷漠的项羽平和落寞的杨果逐渐加深了了解,最后竟成了现代都市里的“王子”与“灰姑娘”……

  浪漫感人的故事,加上唯美的画面、搞笑的台词,特别是其中项羽平和杨果的对手戏,爆笑感人。《就想爱着你》可以说是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剧,甚至有审片人员跟媒体曝称,有望超越过去的偶像经典剧《流星花园》、《命中注定我爱你》。

  演员:豪华偶像阵容,ELLA可爱精灵  言承旭帅到“爆”  

  言承旭、ELLA、陈紫函、袁文康,《就想爱着你》汇聚了两岸豪华偶像阵容。几位主演的非凡人气,使该剧一热再热。

  出道以来演技一直备受质疑的言承旭(扮演项羽平),比起当年出道时《流星花园》中的表现,在剧中的表演可以说是“大跃进”。外形上,经过岁月磨练的言承旭早已褪去青涩模样,更添了一份成熟的魅力,挺拔的身材配上修身西装,与剧中的律师形象完全吻合。而三年没拍戏的ELLA(扮演杨果)也让人惊喜不断,将一个可爱、乐观、善良的保姆刻画得活灵活现。在剧中饰演言承旭侄子的台湾小童星小小彬更是一大亮点。可爱的外形,自然的演技,天真的娃娃音,可以说人见人爱。目前,正在台湾热播的《下一站,幸福》也因为小小彬收视屡创新高,网友对小小彬充满溢美之词,还封他为“幼齿戏精”。而小小彬的《就想爱着你》中的演绎更是自然生动,连珠炮式的童言童语,嫩滴滴的娃娃音,不但吸睛还令人掉泪,与言承旭、ELLA之间的对手戏更是精彩。

  而同时,在台湾、杭州两地取景的《就想爱着你》,更是集合了两岸最美的风光。尤其是在杭州市政府的支持下,不仅有美丽的西湖风景,还有电影《非诚勿扰》都“无缘”拍摄的西溪湿地古街景区,足以让两岸观众大呼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