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曝当年渴望被人采访 称得奖瞬间想尽情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5:45  新浪娱乐
黄渤曝当年渴望被人采访称得奖瞬间想尽情表演

黄渤

  新浪娱乐讯 光线传媒旗下王牌娱乐节目《娱乐现场》将于春节期间推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告”,专访多位2009年度娱乐圈人气明星。2009年黄渤参与的电影有11部之多。而之前演惯配角的他,上位男一号之后,一部《斗牛》竟勇夺金马奖。而在接受“年度娱乐人物报告”时,黄渤却首度披露了自己从“小人物”晋身影帝的心声。

  黄渤称表演只为让观众高兴

  尽管从影只有三年,但黄渤却在2009年第46届台湾金马奖上获得了惊喜。当现场宣布他与张家辉并获最佳男主角奖项时,这个看似意外的结果,竟让全场沸腾。而黄渤也完成了由“小人物”向影帝的蜕变。 

  黄渤在“年度娱乐人物报告”的镜头前坦言,自己在得奖瞬间想到的竟然是要尽情表演。黄渤表示:“这种颁奖礼,你说没有期望也有,但是没那么大,没觉得肯定会怎么样,再一个就是演员本身的条件反射吧,一上台老是觉得要演节目了。”随后,有多年在歌舞厅打拼经验的黄渤,就以即兴的精彩致辞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对此,黄渤言称:“虽然是颁奖礼,你是身处其中。其实观众还是在看一个晚会,所以尽量做的有意思点吧。”

  黄渤:成名后采访多了也挺烦

  一座金马奖,除了给黄渤带来一部部片约,相貌平凡的他,更成为各种时尚活动和媒体的宠儿。这种忙碌的工作,本以为会让“一战成名”的他很不适应,但黄渤却表示,既然已经走到了这种地步,再多的辛苦,都是应该的。

  黄渤在采访中坦言自己当年也曾渴望被媒体采访,毕竟作为演员这就意味着一种认可。但真正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天要接受无数采访,黄渤坦言:“慢慢采的多了就有点累,再多了就有点烦,再越来越多了你觉得有点招架不了,特别是每当一个事件完了以后,面对的问题80%都一样,每天要回答好多遍这个问题就受不了了。但是后来想明白了,这是工作的一部分,那就认真把它做好呗。”

  《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年度娱乐人物报道”将于春节期间在节目中呈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实时放送,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