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瞑目》广州关机 “郝蕾话题”还在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6:59  新浪娱乐
《永不瞑目》广州关机“郝蕾话题”还在继续

赵子琪

《永不瞑目》广州关机“郝蕾话题”还在继续

郭家铭

《永不瞑目》广州关机“郝蕾话题”还在继续

导演马功伟接受采访

《永不瞑目》广州关机“郝蕾话题”还在继续

赵子琪、导演和郭家铭兴奋相拥

  新浪娱乐讯 “好,封镜”随着寻像器一头的导演马功伟欢快的叫喊,江苏卫视打造的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3月3日在广州关机,主演郭家铭赵子琪兴奋地和导演拥抱,工作人员迫不及待收工庆贺。然而在接受采访时,早被剧组换掉的郝蕾仍是话题人物,导演、演员、剧组宣传都无法回避。

视频:《永不瞑目》关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现在的欧庆春更靠谱

  《永不瞑目》去年11月在广州开机,历时4个多月的拍摄,终于顺利完成,最高兴的莫过于导演。因此对于这版《永不瞑目》的结局,导演马功伟也不卖关子了,透露这版的肖童和欧阳兰兰都活下来了,欧庆春和郑文燕都离开了,欧庆春是为肖童而死,这场戏非常感人。导演介绍接下来要赶后期方面的工作,计划6月在江苏卫视首播。

  对于赵子琪顶替郝蕾,马导虽然没有针对传闻回答,却表示替换郝蕾是有一定的原因的,郝蕾太硬朗太有个性了,现在的欧庆春更靠谱一些,和整个团队更搭,在塑造角色方面,赵子琪完成得非常好,比郝蕾多一些柔情,在情感走向上,柔弱一些的女性形象更有感召力,在这点,赵子琪无可非议地超越了原版。

  郭家铭在拍摄《永不瞑目》期间是非不断,和郝蕾的绯闻、和《花木兰》剧组的“恩怨”,对此,导演马功伟也不想多说,表示郭家铭的每个阶段他不清楚,外界对于一个演员的评论各方面的都有,对于《永不瞑目》,郭家铭的贡献最大,是个不错和有潜质的演员。

  郭家铭:郝蕾还是我的好姐姐

  在《永不瞑目》开机发布会上,郭家铭现场弹唱和郝蕾的“定情之作”,两人相互吹捧非常暧昧。对于郝蕾被换,郭家铭表示并不觉得她硬朗,觉得郝蕾演得挺好的。对于导演“郝蕾和整个团队不是很搭”的言语,郭家铭惊讶:“导演真这么说啊,我不知道这个。”

  对于郝蕾被撤换的原因,传闻中的一个版本是和郭家铭忙恋爱影响拍戏,但之后被郝蕾否认并暗指有人借此炒作,博客中的留言“再见了我曾珍重的朋友,或许我毁了你的现实利益,可你早已摧毁了我的精神世界” 矛头指向郭家铭,让人怀疑两人友情生变。对此,郭家铭强调两人的关系还非常好,郝蕾一直是自己的好姐姐。被问到两人在开机发布会上许诺一起做唱片的计划,郭家铭表示最近签了华谊兄弟,之前自己是愿意的,现在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对于总和是非扯上关系,郭家铭笑称自己是沾了《永不瞑目》肖童的光,如果不是演这部戏,就不会受到这么多关注。对于媒体质疑其拿是非炒人气?郭家铭无辜地表示拍这个戏都没喘气的机会,每天只睡3-4个小时,心力交瘁,炒作的说法简直是无稽之谈。

  剧组工作人员:郝蕾违反拍摄协议被换

  虽然导演、演员们对郝蕾被换的原因都不愿意直说,但剧组负责宣传的刘先生透露,郝蕾被换是由于违反拍摄协议,多次迟到和不服从剧组的调度,不愿意对光、对台词,通宵达旦做音乐,不好好休息导致白天状态非常差,另外在剧组做私活,和其他剧组的编剧讨论剧本。

  对于换掉郝蕾,刘先生表示实属无奈:“当初邀请到郝蕾是很有诚意的,片酬是海岩三部曲里最高的演员,配最好的房间和车给她。临时换女主角,延长了20天的拍摄时间,和其他演员也要续约,损失不少,换角是艰难中决定的。” 对于剧组拿换角炒作,刘先生称这事江苏卫视其实一直想低调处理,但后来郝蕾向剧组提出诉讼索赔片酬才有接下来的风波,剧组也向郝蕾提出了反诉讼,赔偿相关损失。

  赵子琪:对是非不听不看不感觉

  和郭家铭完成最后一场戏的赵子琪也是身心疲惫,眼睛里布满血丝,但还是友好地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对于导演称这版欧庆春柔情不少,赵子琪称不完全是柔情版,工作面上还是比较职业化。对于郝蕾被换的风波,赵子琪称:“对这些东西我向来回避,风头浪尖的人,是非之地我都躲得远远的,演戏讲‘真听真看真感觉’,对于是非新闻,我是‘不听不看不感觉’。”

  虽然对于《永不瞑目》的是非不愿评定,但对于自己卷入陈坤儿子生母的传闻,赵子琪间还是出声了:“不想说这个事,前不久看了张大猩猩保护小猩猩的照片,非常感动,连动物都有这个本能,难道人不会没吗?”,让一旁的媒体听得一头雾水。湖水/文并图 天云/视频


《永不瞑目》关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