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将首度出海选秀 初定北美和澳大利亚

  本报讯 (记者 任宏伟)记者昨日获悉,快乐男声今年将实施出海作战,目前已经准备筹划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举办海外唱区。不过如何对大批量的海外选手进行后续的签约、包装问题,让芒果台(湖南卫视)和天娱大费脑筋。

  记者从内部人士口中得知,在顺利收到快男的批文后,芒果台内部如今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已经连续召开了一周的策划会议,对于如何“破局”正在广泛筹划良策。在湖南卫视已经举办的几届选秀活动中,来自海外的选手层出不穷,不仅有中国留学生、外籍华人,也有大批老外直接跑来参赛。这些类型的选手中,还有很多获得了不错的成绩,2009年的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就曾是远在澳洲求学的留学生,参赛前便已经在澳洲的歌唱比赛中获奖,在华人圈里小有名气。此外,2007年的快乐男声亚军苏醒,也是来自澳洲的中国留学生。

  为了更直接地网罗到一批海外选手,湖南卫视这一次决心不惜代价“出海”,直接在海外设置独立的唱区,目前已经基本确立的两个地点,便是以往选秀中选手比较集中的北美和澳洲地区。在以往的节目中,湖南卫视与英国BBC、ITV等结成了合作伙伴,和泰国正大集团合作过“舞动奇迹”,泰国方面还引进过“挑战麦克风”,因此可能在欧洲和东南亚再增设两个赛区,充分运用合作的资源优势也是大有可能,但如何对大批量的海外选手进行后续的签约、包装问题,令芒果台和天娱大费脑筋,成了选秀的新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