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3》惹来争议 观众厌烦植入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48  北京娱乐信报
《乡村爱情3》惹来争议观众厌烦植入广告(图)

《乡村爱情3》海报

  央视首播的《乡村爱情故事》昨晚落幕,该剧开播后就引起强烈反响,观众也分成截然不同的两大派,铁杆粉丝称赞该剧精彩纷呈,令人捧腹;而另一批观众则对该剧毫无兴趣,认为这就是个拼接了无数小品的大水剧。而对剧中的大量植入广告,不管是粉丝,还是不喜欢“乡村爱情”的观众都恨得咬牙切齿。

  力挺队

  延续了之前的精彩

  喜欢《乡村爱情故事》的观众中不乏连续看了前几个系列的铁杆粉丝,他们表示:“每当乡村爱情开播,我就都着急回家看电视去,能把农村戏拍得这么生动很难得。《乡村爱情故事》延续了前几个系列的精彩,包袱抖得挺有意思的,台词很幽默,保持了一贯的水平,虽然这一季的故事情节推进有点慢。”

  “老家伙”最出彩

  因为喜欢“乡村爱情”系列,《乡村爱情故事》中哪怕一些很微小的变化都被铁杆粉丝们津津乐道,比如观众们认为,《乡村爱情故事》中最精彩的戏份还是多出自那些“老家伙”,“几个人斗来斗去的,特别有意思,这一季里新加入的年轻人还是比不上那些老家伙出彩。”

  观众龚先生表示,“从第一部开始觉得有点小品电视剧化,但现在觉得演员表演在细节上好了很多,特别是刘能,表演很见功力,和东北农村的真实生活很贴切,相比之下小沈阳反倒不是特别出彩的。”

  赵四和刘大脑袋的性格与前两季比发生了变化,有的观众说性格变得好,赵四在前两部中并不出众,这次他的性格也从老实巴交变成了蔫坏,反而成了很主要的角色。而也有观众很怀念以前的赵四,就反驳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赵四的性格怎么能说变就变呢?”

  而刘英怀孕的事是大部分粉丝发现的硬伤,“她假怀孕的事都从去年冬天用到现在了,从时间上看这也太不可能了,还没被人看出来呢。”

  失望队

  光丢驴演了一集

  和喜欢该剧的观众在剧中享受的乐趣不同,不喜欢《乡村爱情故事》的观众则无心观剧,认为该剧节奏太慢,没什么情节可言,都到10多集了剧情还纠缠在一辆车、争夺村主任的问题上,甚至谢广坤的驴丢了就演了一集,“这个剧只能称之为小品大串接,小品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小品的主题就是刘能、赵四、谢广坤的明争暗斗。”

  整体显得太水了

  观众王先生说:“大家都知道,经典、精彩的小品一年也出不了几个,每年大量晚会上的小品就够让人烦的了,谁还有兴趣去看这个小品大拼盘。《乡村爱情故事》中的小品也不能说全不好看,但对30集的电视剧来说,整体上就显得太水了,我不能就为等那几段笑话,去看一部长达30集的电视剧。”

  广告无处不在

  原来36集的《乡村爱情故事》在央视播出时缩减为30集,也被观众反映剪辑痕迹太明显,在一些段落甚至带来了部分剧情的混乱。而对剧中的大量植入广告,不管是铁杆粉丝,还是一贯不喜欢“乡村爱情”系列的观众都恨得咬牙切齿,“几个演员关在屋里逗贫嘴,把电视剧拍成小品,这也就罢了,还广告无处不在,真拿观众不当观众啊!就冲这个,我也不捧它的场。”还有观众建议:“搞植入式广告没关系,你起码得在剧上多投入一些啊,多下点工夫,让剧更精彩,也算是对观众的回报吧。现在好多剧情都是围绕着广告设计的,让人很失望。”信报记者王大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