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2》新女主角出炉 谈莉娜与郑爽争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02: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湖南卫视自制励志青春偶像剧《一起又看流星雨》(《流星雨2》)日前已在厦门开机,昨日记者从该剧制片人姚嘉(昱竹)女士处得知,新女主角的人选已经确定,她就是“2009快乐女声”全国18强选手谈莉娜,她将和郑爽饰演的楚雨荨争夺失忆的男主角云海。

  制片人姚嘉(昱竹)表示,选择谈莉娜主要是通过她在“快乐女声”中的表现,觉得她和郑爽属于不同的女孩的类型,谈莉娜是一种另类、野性的美,这一点和她在剧中的角色——艾利斯顿商学院院长女儿蒋媛大气、时尚、前卫的形象非常吻合。制片人也坦言,在开始选择谈莉娜的时候,剧组也有些担心,怕她有经验不足等问题,但谈莉娜进入角色很快,几天拍摄下来,剧组对她的表现也十分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